我在墾丁.天氣晴-Wayward Kenting

公視在本週六即將播出「我在墾丁~天氣晴」…
是豆導的新劇…同時李康宜也回來了…
這小妮子經紀約滿之後就不見人影了…
還有李紹祥、張鈞甯…衝著這些人叫我不看也難…
同時還有很多人喜歡的彭于晏(當初有多人衝著他跑去電影院看「六號出口」…
再加上阮經天…很棒的組合吧…
豆導的戲…基本上我是不會錯過的…
尤其呢…這部戲感覺就像是最遙遠的距離的延續…
那種感覺更讓人期待…
我想看完這部戲還會有更深的一些體會…
同時也很期待豆導近將要上映的國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我家裡自從上次颱風之後…
公視一直都是呈現模糊狀態…
因為想說明年要出國了…也不想去換天線了…
我還是有繼續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但是有些地方看不清楚…尤其是雨不停「留言」的部份…
完全看不到…
但是…自從我寫了這篇文章…竟然在一天之內有一千多人搜尋到這裡…
老實說…我當初只是做了一個吿知的動作…
公視的好戲向來都不太受到注意…
所以……….誰知道…………
但是呢…總覺得不寫些什麼…好像很對不起大家…
這部戲的劇本是由王小棣的團隊編寫出來的…
今天的劇情也慢慢表達出了官方網站說的「自我的追求」、「旅行的意義」、「夢想」…
看了幾集…也能感覺到整部戲的細膩度…
張鈞甯的演技和在白色巨塔一樣的好…
在看戲的同時…也總是一直想起彭于妟和李康宜一起演的「我只在乎你」…
還有「聖稜的星光」…
豆導說的對…這真是一部療癒系偶像劇…越看越能有些感覺…
漢文雖然過得休閒開心…但也要開始慢慢思考和面對自己的未來和規劃…
小佐對亮亮的感情、亮亮對阿南的好奇心…
還有阿南和雨不停該怎麼補起內心缺少的那一塊…
情感之間、對自我、對工作、對夢想以及對墾丁、對這塊土地….
接著會怎麼發展呢??….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今天的節目一直被贊助直播中斷…
但是呢…公視確實一直在做好節目…
記得我說過的…贊助這個社會嗎?…公視是真的需要你們的支持喔…

technorati tags:, , ,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9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真的很喜歡豆導的片子,也很喜歡李康宜。

    回應

  2. 呵呵….那一起支持他們吧…

    回應

  3. Posted by vicky on 24/12/2007 at 7:59

    大家一起支持吧
    這樣好看的戲 如果因宣傳不夠而被遺忘是不公平的!

    回應

  4. Posted by sunny on 04/01/2008 at 22:42

    沒錯 看了以後才感覺到原來台灣偶像劇也是可以拍的很有質感的 仔細想想 公視的節目向來很用心 不過 因為沒立場 沒背景(等等 不太想提起的字眼)純粹的視覺饗宴大概就是如此

    回應

  5. Posted by 愛莎 on 16/01/2008 at 21:07

    因為–>我在墾丁*天氣晴, 而來到這裏^^
    你好呀!

    回應

  6. 呵呵….你好啊….很開心你也喜歡這部戲…

    回應

  7. 今天播出第13、14集…13集的捐血事件感受好深刻喔…
    尤其是漢文跑出去打電話那一段….我覺得既好笑又感動…
    那種小鄉村民團結的力量讓人很感動…
    金馬獎的「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沒有頒給豆導…總覺得還蠻可惜的…呵呵..

    回應

  8. 播出完結篇了…很有衝動想去買DVD…
    我覺得阿南說的那段話實在是太有 sense 了…
    這是要說給官方單位聽的吧…

    回應

  9. Posted by mayer on 27/07/2008 at 23:19

    OK,OK。大家一起支持。其實真的滿好看的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