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

這一棟樓有幾戶是固定戶,
有幾戶總是變來變去的,
也似乎有幾戶特別難相處,
之前有人總是誣賴我家乖巧的皮蛋,
也有人為了樓下的停車篷吵架,
總是有人在密閉的樓梯間抽煙,
而且還是超濃的濃煙,
常常非常受不了這棟的住戶,
不過呢..週五那天又忘了帶鑰匙,
在門口等老媽回來的時候,
遇到三樓的外國鄰居,
他很熱情, 一見到人就跟人打招呼,
不過實在沒習慣跟外國人說話,
當場愣在那裡,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他,
上次遇到他好像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候覺得他應該是剛搬來,
見到面的機會還真的不多,
老媽有跟他小聊一下,
他是牙買加人, 應該可以說是個黑人吧,
全身都黑的咩, 他的國語應該跟我的英文差不多,
只不過他比較敢說。呵呵!
我猜他可能是輔大的學生吧…
有個老外鄰居感覺還蠻新奇的。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19/12/2007 at 17:50

    你現在都不敢開口說英文, 到時去澳洲是要去幹嘛呀! 別跟我說到時自然就敢講, 最好是你現在不找機會練習…

    回應

  2. 微笑是國際共通語言….呵呵………
    你怎麼知道我就是這麼想的….= =
    我根本就很少遇到他…
    放心啦…我會練習的…

    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