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我的 Blog 確實荒廢很久了,
在澳洲的生活, 我因為太懶,
加上那段時間比較多私密的記錄,
札記常常寫寫放在電腦,
沒再整理更新到 Blog,
硬碟掛了, 所有東西也都隨之消失,
從那時開始的旅遊札記,
也總是有頭沒尾。

今年初, 我離職之後開始了一趟訪友之旅,
這趟旅程中, 讓我有時間重新回顧,
我過去寫下的東西,
我也覺得很抱歉, 過去很多人是我的 Blog 訂閱者,
甚至有些新來認識的新朋友會很認真的從我的第一篇文章看到最後一篇。

但自從那年我離開職場, 前往澳洲,
我的生活改變了, 也因為澳洲網路環境的關係,
我就沒辦法好好經營我的 Blog,
漸漸的也越來越忙碌。
如今我將繼續經營它, 且盡可能的補回過去遺漏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