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救一隻狗….Help me to save a dog…

10.10.2004
I meet Pi dan

10.10.2009
I meet another husky

2004年10月10日, 我去接皮蛋來到我家,
她陪了我四年半多, 今年在澳洲離開這個世界。
10月10日是皮蛋的重生日, 是她成為我女兒後每年的生日。

2009年10月10日, 我在宜蘭雙頭啤遇見了另一隻哈士奇,
她比我見到皮蛋的第一眼還要瘦,
全身溼淋淋的, 我甚至沒有認出她是一隻哈士奇,
她有一隻腳受傷了, 也許需要截肢,
一開始她有些怕人, 尤其我們是一群人,
我走向她招呼她, 撫摸她, 然後才注意到她原來是一隻紅毛的哈士奇。

在10月10日即將到來時, 我甚至還一直在想著幫皮蛋安排後續的事,
我相信這並不是偶然, 也許皮蛋希望我能夠幫助她,
我想要尋找住在台北地區, 有車可以幫我的人,
我需要回原地再去尋找她的蹤跡,
若是你可以幫助我, 請與我聯絡。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