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澳洲有什麼好?

我離不開這裡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有時候只是想…還有留下來的時間…
我也想好好的珍惜這段時間…
事實上我大多的時間確實是無所事事的…
Do nothing…
只是想在簽證到期前…好好享受我能夠在澳洲生活的機會…

我真的非常想念台灣…但我能預料到回台灣之後…我也會很想念澳洲…
人就是這麼奇怪…

我盡可能的享受著帶 Zack 去散步的日子…
也盡可能的享受和現在這些室友相處的日子…
也還在回憶著這個曾經有過皮蛋身影的地方….
即使不常開口說英文…也必須面對的語言差異…
從電影、電視劇、廣告DM、報紙裡學英文的機會…
利用 SBS 看著世界各國各種語言的電影…
看著各大網球大滿貫賽事….
深怕回台灣…現在擁有的一切全都沒了…
我也一直盡可能的在想辦法…讓自己回台灣能盡量的繼續這些事…
想把這些已經習慣成自然的東西深深的刻在心底…
習慣澳洲的巴士…習慣上車、下車的招呼聲…
習慣遇上老者、嬰兒車時…巴士的傾斜與放板動作…

還有我最愛的這片天空………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