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洲生活 0511 隨想隨記

皮蛋昨晚很忙碌的把她的飼料盒咬到我的窗口食用…
這是第一次…且我並沒有看見前面的一連串動作…
所以我不知她昨晚在忙什麼…一直往角落鑽且吃著東西…
明顯的她咬碎飼料的聲響並不大…
我將窗簾拉著全開並一直呼喚她…她都不太理我…
我搞了很久才猜測她應該是在吃飼料…
今早我果然發現飼料盒出現在從沒出現過的地方…

今早因為 Julian 在洗澡…
所以我在 laundry 刷牙洗澡…
看著皮蛋在院子對著門口那小洞伸出鼻子…
明顯的她非常想出門…(因為我睡得晚了)
今天依然放風…一出門就遇上那隻黑狗…
皮蛋這下完全失了方向…尾隨著那黑狗回家…
那黑狗脾氣倒是不錯…對皮蛋沒任何反應…
皮蛋到人家裡…還想進人家門…(人家黑狗都還在門外呢)
大概人家主人聽到我喊叫的聲音出門查看…
不然皮蛋就衝進人家大開的門…
我跟她說了 sorry…她微笑朝我說 That’s alright.
看起來她很愛狗…我忙著帶皮蛋走出來…
也終於知道黑狗源自何處了…

*********************************

有時候…我就是很想
想到什麼的時候就記下什麼…
但大多的時間都是無法實現的…
而事後不是忘了就是懶了…
奇怪的是…
我想東西的時間都是走路時間、帶皮蛋散步期間、坐在公車上的時間…

你知道為何我有個堅持…要在澳洲待一年嗎?
因為一年是一個完整的代表, 它有春夏秋冬…
(如果你不認同…你就當我只是找到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睡覺~ 我個人之於睡覺, 存在著很奇怪的關係
但這天, 我突然感覺, 睡覺之間有可能失去很多東西,
睡覺的期間, 很多狀態改變了……..

********************************

今天下午我也不知怎的就想要去查關於 WA 這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讓狗狗去…
尤其我已經想了好幾天…想請 Dick 載我和皮蛋出去逛逛…
然後我也突然的想去找看最近有什麼新的關於狗狗的書…
指的是小說或跟旅遊有關的…或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書…
當然不包含那些總是出不完的狗狗教養或狗犬品種的書…
自然的就發現了今年2月才翻譯出版的…約翰.葛羅根的新書…叫「壞狗狗.樂事多」…
我看了內文簡介不知不覺就想起了馬利與我…眼眶有了反應…
當下只想著一件事…真希望這本書我現在買在手上…好想看…
縱使我手上正在看著一本最愛的懸疑小說…(剛巧 Vivien 前不久塞了四本書給我)…
我暫時離開一下去看看皮蛋…準備帶她出門…
Finian 又來湊熱鬧…說要看皮蛋發瘋…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