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洲生活 0509 隨想隨記

寫下日期時…莫名奇妙的發現…今天已經 9 號了…
日子真的過很快…而我仍在猶豫去不去 Albany…
煩燥得連書都看不下去…倒是 Michael 提議去 shopping…
Dick 和 Finian 都 Follow 他了…
(後來知道不是…因為 Michael 是去買生活用品和食物)

我趁機問 Dick 週一在不在…他說 Maybe…
因為明天母親節他會回家…他才回來沒幾天耶!…
週四傍晚才回來吧!…整整消失了一週多…
說要幫我問皮蛋的後續結果喝醉睡了一整天…
然後去找 brother 消失一天…回來一天…就回家幫忙近兩週…
才回來幾天又要回家…也還不知他為何 quit 了學業…
他那間房是套房…這裡最貴的房間呢!…
他倒是大方…三天兩頭不在家…真是…
(當初也是還沒入住就繳兩邊的房租…@@)

這天…我坐在 bus 上胡思亂想…

我們猜拳…輸的人說一件關於自己的事…
這是一個認識人很好的方法呢! 
perfer 剪刀石頭布…不然男生女生配也行…
然後我的思緒往更遠處前進了…
我想到了電視劇剪刀石頭布…那是部好戲…
演員、故事都很棒…我很喜歡…
男生女生配則又讓我想起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然後我又想到了澳洲寵物餐廳的事…
我從來沒去查證到底有沒有…也許東澳有呢!…
但身為廚師的 Julian 對於我說出 pet restaurant 時很吃驚…
倒是 Finian 說新加坡也有…
(而這個問題之後我問過 Dick…過去是廚師的他也說他從來沒聽過)…
也不知為何…我感覺開心…對工作也是…
此時我正在前往工作的路上…
我想著從一開始到現在…
你們或許知…也許不知…
我一直是個害怕的人…我怕生…恐懼一切的開始…而且不喜歡改變…
自己都不知為何想流浪…而且當初那樣開心…一點恐懼都沒有…
不知哪出現的叛逆或感覺新鮮…
我回憶著從一開始的恐懼到習慣這個工作…
心想也許我都還能想起哪天我晚餐吃了什麼…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