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洲生活 0414

今天是個奇怪的一天呢!…
今天是復活節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日…
當然就是打電話找工作的好時機…

看在你們都很擔心我…一直問我…
我就說實話吧…
事實上…在上週四…和 Vivien 去超市撿便宜的時候…
問到了一家香港人開的餐廳…
他的薪水當然也不高…工時也不多…
他只是四、五、六晚上比較忙…需要人幫忙…
一來是因為這個工作根本還不確定…
他是叫我週四去試工…
二來因為他的工時不多…
所以我還是一樣是在燒錢…只是好歹有個收入…
所以這幾天問我找到工作了沒…我的回答一律是還沒…

其實這一個半月…我看得工作真的是不計其數了…
之前去 cockburn gateway shopping centre 華人餐廳…
他們告訴我六個月太短了…
看到報紙上 cockburn gateway shopping centre 的 Sumo Salad 在急徵 counterhand…
我就忙著背他們的 menu…超難背…生字很多…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居然徵了一週多…但我還是自覺沒辦法從事這個工作…

一早…我就撥了一家等著打電話等了好幾天的華人經營網咖…
我告訴他…我學 IT 的…我懂軟體…電腦硬體我也懂…維修電腦不是問題…
他也知道我是拿 WHV 的…但他叫我過去跟他談…
我跟他約了明天…是因為今天本來答應 Vivien 有事…
(被 Vivien 知道應該會被罵…她老是說我不積極 @@)…
就在掛完了電話…我就看到我有一個私訊…
一個女生說她可以載我…呃…看到的時候我好開心的啊…
但面臨的問題也很多…
我撥了電話給她…她說…越快越好…(指移動)…
呃…我好歹要跟 Vivien 說的啊…這樣太趕了…
我覺得有點煩燥…因為我能找到願意載皮蛋的…應該不容易吧…
然後我想起我的腳踏車…
自從我掉了我的腳踏車鎖…我就一直把腳踏車擺在那裡…
我去跟 Vivien 借了鐵槌…還是敲不開那個鎖…
頭痛!!…我去煮午餐…發現我有很多存貨…@@
這些存貨不是三、四天可以嗑掉的…
就在我吃完飯…正在想我真的沒辦法馬上移動…
租約跟工作都還是小事…我知道要找到人頂替很容易…
當然這麼臨時告訴 Vivien 我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於是我看了一部電影抒壓一下…"Defiance"…
正精采的時候就收到了簡訊…願意載我的司機…她說她會延期…
哇!!這對我無疑是個好消息啊…
不過我也得要好好出清我的東西了…

ps. Defiance 是部好電影…但電影裡的口音有點怪…聽不太習慣…
記得我是看到一半…Julian 進來加入一起看…然後看完之後他說了 nice moive…
而我後來才知道 Defiance 在澳洲的上映日期比較晚…看到電視在打廣告覺得怪…
上網搜尋才發現…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Johanna on 29/04/2009 at 10:00

    加油!!
    我再最多兩個月就要滾回台灣了^^

    回應

  2. 我早就看到留言了…
    但一直沒有回…
    好久沒聯絡了…
    我還遇到妳的朋友耶…
    Johanna…妳還在伯斯吧…
    到處去玩玩吧…
    不過我覺得一年都在伯斯的體驗也沒什麼不好…
    我可能也會一樣…
    看看皮蛋怎麼樣再說囉…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