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Taman Negara 遊記

今天一早去叢林裡, 走了很久才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 guide 就叫我們下去游泳,
我完全不會, 而 Jean 會一點點, 但深一點的地方踩不到底, Jean 也挺害怕的,
她有差一點溺水, 而我一手抓著她, 一手抓石頭, 差點被她拉走, 幸好同行的英國旅伴 Ian 及時趕來.

挺麻煩的是瀑布在另一頭, 我們沒辦法游過去,
最後, 我靠著邊邊踩著石頭、抓著石頭 + 樹枝, 硬是走到了瀑布邊作了 SPA, 再走回去.
呵呵!! 我天生的瘋狂行徑又出現了…..
但我不確定Jean有放了照片了沒, 因為澳洲上網以流量計費呀, 沒有人會在這裡傳照片的,
甚至有很多人都是回台灣才寫遊記的呢!…不然你們可以去 Jean 的 flickr 看看…

下午我們去了蝙蝠洞探險, 會先經過一個原住民的村落, 他們的孩子是完全不穿衣服的,
他們也是沒有學校不念書的, 而這是我出了台灣之後第一次看到狗狗.
蝙蝠洞裡面很黑、很小, 而且有小蛇,
我們在裡面看到了青蛙, 整個山壁的蝙蝠, 這裡我們就真的一張照片都沒有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帶相機出來了, 英國旅伴 Ian 有帶也有照, 真的是整面全是, 壯觀!
看完要走的時候, guide say: go go, quick! 不一會又說:slowly, snake!
我們躲在後面, 看他在趕蛇, 走了一條又來一條, 他還差點被咬到,
後來他說可以走了, 我還很怕蛇又跑出來, 我一面害怕一面快速的通過.
我還跟 Jean 說原來他會怕蛇….
呵呵, 因為從夜遊開始, 他每樣東西都敢抓, 蟑螂、大蜘蛛 etc…

到這裡我們的大漢旅程算是接近尾聲了….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