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Taman Negara 遊記

今天一早就去爬山, 平常每天都在上班, 沒什麼機會運動,
但爬山對我而言向來不是件難事, (套句大家說的:我生下來就是隻猴子),
在長跑來說我的體力並不算很好, 但運動對學生時的我都是小 case, 倒是 Jean 不太ok,
而且都是山路, 有些是直線向上, 跟台灣的好漢坡等又有些差別,
guide 也問我們台灣最高的山多高?
我們回答 3000公尺(玉山, 約 4000公尺, 原諒我們需要即時反應的用英文表達), 但我們從沒爬過= =…

爬到高處往下俯看的感覺挺好, 可以看到大漢河的周邊, 還有綿延不絕的山脈,
guide 也介紹了這附近的地形與出沒的野生動物, 我們還問他有沒有鱷魚,
他說這裡沒有, 再遠一點的地方才有.

吃完中飯後, 下午我們去走了號稱全世界最高的吊橋,
但其實它是一段一段的, 每一段都會有類似小亭子的地方,
但吊橋是高高低低的, 高處的地方, 幾乎離樹梢其實已經不遠了,
每一顆都是超級高的樹, 讓我想到魔戒裡, 樹人把哈比人放到樹梢的畫面,
雖然我老是說那一段是我對電影場景裡最失望的一段,
因為看過書之後, 我總覺得那段是書本與電影裡差距最大的畫面.
我們走吊橋 + 拍照 + 休息, 約一個多小時.

接下來, 我們回 hostel 放下所有東西, 換了衣服去激流冒險,
坐船出去, 當有激流時, guide 會故意開得更快, 讓水花濺滿我們全身,
中途, 導遊還必須把船裡的水往外舀, 而且他還從水中舀了一漂從我頭上倒下去,
最後也舀了漂往船頭前潑去, 我聽到 Jean 也驚呼了一聲. 呵呵!

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 但我卻在回程時因為全身溼答答又吹了涼風因此感冒了…..
我原打算在新加坡買藥的, 所以身上完全沒有感冒藥,
而接下來的日子, Jean 的感冒藥被我嗑光了, 還是不怎麼有效……

我在吊橋上的自拍照

我在吊橋上的自拍照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