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隨身碟取代你的 NB 去旅行

出門在外…你們是否會擔心帶著 NB…
第一太重…
第二怕被偷…

試著想想現在燃料費一直在上漲…
tiger air 為例…以 15 kg 為 base,
加 5 kg 需要再加 30SGD(NTD*22)…
長途旅行你還會考慮是否買個二手 NB 帶出門,
但是又覺得買了 NB 放家裡幹嘛…

若是帶個輕薄短小的隨身碟…你就可以開機…
同時還會有中文介面…也可以打中文…
作業系統是 Linux 環境…
不用擔心 NB 掛了…
不用安裝作業系統…
不用害怕病毒入侵你的電腦…

若是你有興趣可以自製…網址在

想知道製作出來的隨身碟資訊請見(第三點)

若是你想購買現成的…我可以以4G的隨身碟幫你製作…費用是800元
若是你自己攜帶隨身碟(2G 或 4G)…請我幫你製作…不收取任何費用…

有興趣的請留言與我聯絡…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miffy on 29/07/2008 at 21:48

    我有興趣ㄟ~ 怎麼跟您聯絡呢?

    回應

  2. 我有寄信給你囉…你再跟我聯絡喔…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