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渡假事前準備(四) – 旅行用品 Shopping

話說開始準備要去打工渡假…
我也心知肚明的知道要花很多錢…
尤其是只要稍微 survey 一下就知道..
我和 Jean 出去逛過一次…
而我在網路上做的工作可不下十幾次…
熟悉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約每天二點多上床…最晚兩點半…
最瘋狂的時候我每天上網到三點多~三點半我才會上床…
這段時間我都在上網尋找旅行用品、與澳洲相關的人事物…
尤其是與皮蛋相關的消息(之後在提)…
然後我常常想到就會在紙上列出我要買、要帶和要花費的總金額…
還有出門前要整理掉、要用完的東西…

上週我因為必須要在星期六加班…
所以找了 Jean 一起出門.
前一天我還特地再比價一次…
隔天我還真的是忍不住就敗了…
上週六我敗了 Gregory Jade50 的背包…
我在旗鑑店買的…—>中山北路七段
(話說回來我們實在有點瘋了…主要是我自認為中山北路跟其它路一樣…一段之間不太長…
所以我們就從中山北路五段走到中山北路七段…還好我當天穿步鞋..= =..但苦了Jean)
會選 Gregory, 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我之前在台北山水有試背過 Gregory Maven,
我要找的是 45L 左右, 後來背 Jade50 之後發現真的很輕…
第二是因為 Gregory 有針對女性設計的背包,
William大叔之前總是說我要找適合自己的, 之前有女生背太重的背包結果腰受傷,
我覺得有針對女性設計的背包總是比較 ok。
第三當然就是因為品牌啦…
Jade50 是新款…價格可不便宜…不管是網拍、山水或旗鑑店都是統一價…
$9200 打折後 $7820…後來店員看我的身長說我可以背 50 L, 就買了 S 號。

然後敗了新秀麗(samsonite)登機箱…
我也是看了很久…查了很久…還看了關於行李箱的材質問題..
後來決定買新秀麗(samsonite)的登機箱…
唯一讓我比較頭痛的是它的行李箱的把手都有占到行李空間…
我自己就是用他們家的電腦背包…
我買的是 samsonite Saho Spin 55 登機箱(紅色)
剛好遠百在打折…我發現比華陰街還便宜…
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原價 $6800, 特價$4200,
不到62折呢…

再來就是前一天去開外幣戶頭…順便晃到的…traveler 看到的薄外套…
跟 samsonite 一樣…是前一天不小心發現的…
之前 William大叔有提醒過我必須去買兩件式的厚外套…
也告訴我可以用他的 traveler 會員打折…
先前我也給了 Jean 我看到的「防曬袖套」…Jean 說不是要買件薄外套…
想想也對…之前本來只是因為想不要讓黏皮蛋的毛…想找件薄外套…
Jean 的提醒…找件防曬的外套就行了…
那天剛好逛到…質料很薄很舒服…防曬、防潑水…覺得也夠了…
價錢個人是覺得還蠻漂亮的…打完折..63折…不到$1500…原價 $2280…
所以當天就和 Jean 敗下去了…
也買了兩件式的厚外套…因為羽絨外套已經沒有我的 size 了…
我的 size 小…今年全省全賣光了…今年10月才會出新的…
所以…就只是買兩件式的厚外套…加上店員說滑雪的話羽絨衣會太肥…不好活動…
這件厚外套外面穿起來很有流行感…我還蠻喜歡的…黑色有點豹花紋…
72折…還可接受啦…雖然之後 William大叔一直說我被騙了…
因為店員說 75折以上才可以再用會員折扣…
但是沒關係啦…買都買了…
況且我心裡一直認為現在換季…買薄的買厚的都正便宜呢…
不過心裡一直在想以後還想去 -20 度C的哈爾濱或 -40 度C的阿拉斯加…
到時候再敗羽絨雪衣…

呼呼~所以下個月的卡費….爆掉了…嗚嗚嗚~
防曬帽、角架都買了…也配了太陽眼鏡…
護照簿、瑞士刀、水壺都有人送現成的…(Sun提供了不少呢)…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東西了…
LED、指南針、電器轉換器、旅行用吹風機、鎖、NB 鎖等等….
旅行用品可貴的呢…要有心裡準備唷….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 , , , ,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我也很喜歡旅行. 你的網誌超精采. 我要向你學習!

    請響應22世界地球日:「少吃肉、幫地球降溫」網路宣誓. 你也可以成為拯救地球的英雄喔~~

    「生產肉食」等於「減少森林面積」也等於「消耗地球能源」.
    環保署長陳重信承諾,環保署將會把「吃素抗暖化」運動於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推展,讓民眾了解每個人都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http://www.suiis.com/activity/2008/2008-04-01/422.asp

    回應

  2. 嗯….謝謝你囉….
    但是基本上我本身就吃素….
    我雖然這幾年沒有吃全素…但我吃肉的次數很少很少…
    所以…….呵呵…我會幫忙宣傳的….
    據我所知還有『拒絕吃到飽』的活動…
    大家一起來宣傳…呵呵!!

    回應

  3. Posted by nasu on 11/06/2010 at 10:12

    您好~~
    我們是Samsonite新秀麗的公關公司。
    我們看到您的部落格中有一篇與Samsonite相關的文章,想邀請您來參加由Samsonite所舉辦的網路徵文活動,以「Life is a Journey」為主題,只要你/妳擁有Samsonite任何一項商品,不論是行李箱、公事包、電腦包、休閒背包或是旅行配件,將「我與Samsonite」之照片與故事撰寫於自己的個人部落格,並上傳文章網址至活動網站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就有機會獲得同屬Samsonite集團旗下的American Tourister旅行箱一只,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PM 23:00止,想了解更多的活動內容請您參考我們的活動網址: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非常歡迎您來報名參加喔~~打擾之處還請您多多見諒,謝謝您!!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