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超級迷糊蛋

我的迷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了…
常發生的忘記帶鑰匙把自己關在門外…
有次只記得那天要請假回家拿掛號…卻不記得自己根本沒帶鑰匙..
所以鎖匠常常賺到我的錢…
也因此才會常常說要訓練皮蛋開門…
不過如果這樣這傢伙應該會常常溜出去流浪搞失蹤…
再不然就是忘了帶手機…有時是忘了帶出門…有時是忘了帶回家…
之前早到的同事還被我的手機鬧鈴給惡整了…= =…
我也不知道6:00和6:30的鬧鐘居然會叫到8、9點….

忘了帶鑰匙是小事..忘了帶手機也是小事…
我常常跟星逸約好了要拿東西…
可是根本忘了跟他有約…
有時候是忙得太晚…趕快打電話說我會遲到…
有時候是我根本已經過了約定地點…才想起我跟他有約…
有次 Sandy 也因為剛好手機又掉了…而等了我快一小時…
每次跟網友約要面交的時候我都會再三提醒自己…

話說上上週公司在發起依蕾特布丁團購…
為了團購滿24盒(3/12 前24盒一盒330)…我開始向我的朋友們尋求訂購…
偏偏週四送來時…大盤商和負責運送家益、Alan的呆呆出了狀況…
無法幫忙…後來我請 Jean 幫忙帶給 Alan
然後週五呆呆又說他要直接回宜蘭…家益也被強迫要參加公司聚會…
最後我只好跟家益的老婆約晚上 7:30 在西門站…
下班時間有點來不及…我連忙趕出去…
而且不知道在善導寺還是忠孝新生的時候…
我還打電話給家益…請他轉告他老婆我會遲到幾分鐘…
然後又過了幾站…過了台北車站…下一站就是西門了…
我看書看到一半突然想到…疑@@…我要拿什麼給家益的老婆啊???…
啊!!!糟糕…我根本就沒帶出公司啊……布丁還在公司的冰箱裡躺呢!!!…
我忍不住在車上笑了一下…然後一出站看到家益的老婆…
我狂笑不止跟她說…我忘了帶…= ="…
噢~我的老天~我的腦袋瓜真的很糟耶…..
我一定是宇宙無敵世界第一的超級迷糊蟲……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Tags: ,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才剛寫完…就發生忘了帶鑰匙、手機和平常在路上看的書出門…..還莫名其妙的遲到了….

    回應

  2. Posted by Orka on 18/03/2008 at 16:09

    連時間都記錯了,是晚上七點啦…

    回應

  3. 呵呵….記得真清楚….

    回應

  4. 蠢事又一件….話說我居然把要寄給同學的小朋友滿月禮的童書從公司寄回了家裡….
    我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我不要沈迷電視了…我要早點上床睡覺…
    不知道記憶力會不會好一點…我昨天十二點多就睡了…提早約1.5小時…
    沒有想像的難入眠…我約半小時不到就入睡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