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三

星光二班總決賽引起了一片熱烈的討論…
就跟星光幫一樣…
以行銷的角度來看…都算是成功了…
選秀節目何其多…但超級星光大道永遠都在報紙上占一席之地…

星光二班的總決賽…我根本沒機會完整看完播出…
因為連著三週…我都忙著東奔西跑…
但不管是賴銘偉還是巴冷…
我都不太有感覺…
因為我喜歡的美珍和魏如昀都被淘汰了…
而剩下來的我其實比較支持小葉…
我比較抱不平的還是那一點…
我覺得美珍和魏如昀在一開始就找到自己的風格和點了…
我自認為他們也不特別想改變…和需要改變…
美珍一直都想成為Rocker…
所以要求他們改變…然後又說他們改變表現的不夠好再將他們淘汰…
我還是非常的不太認同…唱片公司會有唱片公司的考量…
節目也是…但..我就是不吐不快…

這次的星光三…同事說…他覺得沒有特別強的…不是很想看…
我是覺得還好啦…想法不同…
跟星光幫比現在當然還差很多…但看得是過程嘛…
星光幫紅了之後…我也就不愛看他們了…
加上…我還是能在星光三裡找到我喜歡的…
我覺得徐佳瑩、李伯恩的創作都很讚…(跟魏如昀路線不同…但創作作品都很棒)..
李伯恩的個性我很喜歡…回答也很妙…他的音樂性不錯…也很適合演藝圈的環境…
包租婆張翊欣當然不用說…在全省選秀會的片段…她的歌聲立刻引起我的注意…
林芯儀也是強…大家都不陌生…
王琪顯說真的…他不像在模仿…不過他說話、轉音真的都超像青峰的…
但沒有理由因為他的聲音像青峰就賜死吧…但他如果沒找到自己的路恐怕…
誰叫他不早點出現…= =

再抱怨一下…那個星寶貝冠軍唱歌真的不怎麼樣…
還有(下)集的最後兩個實在也是…
說真的…我覺得贏的那個的分數是評審送她的…
最後最後才按那一分…我想應該是因為不按的話…就平分耶…
兩個都晉級…那不是又少了一個可以敗部復活的選手名額…
所以比賽真的還是要靠點運氣的…跟人生一樣…

Blogged with Flock

Tags: , , , ,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葉小釵~ on 08/06/2008 at 13:38

    星光三真的是爛到爆啦~~~~十強感覺一點都不強~強的也只有三四個~~~唉~~水準真的是差到不行阿!!!全部派去跟超偶pk~我看大概全部都會輸很慘~~只能說~心痛阿~~越來越不想看了~沒什麼爆點~現在也只能靠徐黎再撐了~唉~

    回應

  2. 超偶我基本上沒在看所以不清楚…
    至於星光三嘛….會唱的我想不只佳瑩和礎寧…
    基本上我就不看好他們會得冠軍…
    雖然說十強裡有幾位確實差強人意…
    但至少前三強我到現在都還不敢說..

    回應

  3. Posted by 小威 on 26/10/2008 at 20:31

    我也很喜歡魏如昀
    她在11月1號會在一個基督教辦的活動中演唱
    在中正紀念堂,晚上7點開始
    免費的喔
    活動簡介在此
    http://www.tfgf.org/EDM/1001/ad.htm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