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救救一隻可愛的流浪狗

有隻花色的流浪狗…
在忠孝東路和中山北路轉角的中山北路上流浪…
那裡一排都是旅行用品店…
昨天, 我和 Jean 看到一個警衛正在驅趕它(並沒有傷害它)…
警衛說…他會到處大小便…所以必須要驅趕…
是沒有養的狗…但是很親人…而且還蠻可愛的…
還是隻幼犬…年紀大概三個月大吧(不太確定)…

我們昨天沒有任何的交通工具…
也不確定哪裡有獸醫院…
我們最近也不會再過去那附近…
如果有朋友常常在那附近活動或者是住附近的…
可否幫忙…把它帶往獸醫院結紮並暫住…
然後把它的照片 po 給我…
我可以請朋友幫忙安排它出國…

幫大家幫幫忙喔….
如果可以幫忙的話就請留言…
感謝大家囉!!!…

Blogged with Flock

Tags: , ,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bubble on 22/02/2008 at 11:19

    當下你就該行動了….
    否則妳的善心…就會變成什麼呢..?
    希望下一個有交通工具的人去拯救它嗎..?
    希望下一個知道哪邊有獸醫院的人去拯救它嗎..?
    如果你可以請朋友幫忙安排它出國,那你為什麼不行動.?
    真善.?假善..?

    回應

  2. 先生, 我只能做到我能做的….總比你覺得做這些都沒意義來的好…

    回應

  3. Posted by bubble on 23/02/2008 at 17:36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過你所說的事是沒意義的.

    只是,你這樣講了,卻都沒作..

    跟沒說有什麼兩樣.

    如果你當下行動了,那麼這隻狗,往後的日子也許就不一樣了

    妳說不是嗎.?V_V

    回應

  4. 先生…
    你在這裡是沒講…
    在別篇有講好嗎?
    更何況…
    你回覆的內容不就代表你認為沒有意義嗎?
    我沒做但我發佈了這件事…跟沒說是完全不一樣的…

    話說回來…你真的很愛跟我吵耶…
    該不是還為了王建民的悠遊卡…><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