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與喪禮

也許我並不適合這裡…
或者應該說我並不適合這個世界吧…

昨天是二妹的喜宴…
其實她早就結婚了…應該是說去登記了…
而她本來就不打算要拍婚紗照和請喜宴…
這次的補請算是老爸的要求…
但在我眼中一個很棒的決定…
讓許多的親戚誤會了…
以為二妹是被騙了…或許是說她這樣並不對…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誰有權為這些事下定義?

結婚就做個登記…喪事就火化之後拌麵粉灑大海餵魚…
這是個多棒多簡單的決定…

朋友們…一定要記得…如果我遭遇什麼意外…
一定要記得什麼都不要做…我要跟我媽一樣…如同上述…
把可用的器官捐贈之後…火化…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