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知我心2007

戲劇也是會隨著時代潮流的,
星星知我心2007和舊版的星星知我心劇情完全不一樣,
不悲情不矯情,
女主角從小有唸書的夢想, 長大後有去澳洲留學的夢想,
卻因為生活因素無法實現, 然而感情寄託的夢想卻慢慢的逐夢踏實,
她有個想法新穎的妹妹, 思想和觀念比較像是未出社會而做事不牢靠的年輕人,
有個關心她的好姐妹, 有一個貼心、一個缺乏愛的一對姐弟,
以及家人。
男主角有一個鬼靈精怪和一個成天沈迷線上遊戲的宅男,
和父親沒大沒小的對話也很鮮, 還有一個老母親,
這些成員組成了這個故事。
劇情能讓你很認同, 演員的演技全都到位,
有一些很有趣的台詞,
很多地方點到為止, 讓你感動, 讓你會心一笑。

天堂來的孩子和星星知我心不太一樣,
我看天堂來的孩子的時候, 哭得可慘的呢!!
當初我很希望「天堂來的孩子」汪政緯可以去演星星知我心2007的角色,
不過看到現在星星知我心的童星到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搞不好達達明年能拿金鐘呢!!

總之, 這是部好戲, 最近的戲劇我最推這部。

technorati tags:, ,

Blogged with Flock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小束 on 01/02/2008 at 2:20

    這部真的很好看~現在我看到男主角離去~所以這幾集我可說是集集哭啊!!

    回應

  2. 我覺得義山留下的那捲帶子播出來的時候….我就狂哭…雖然我沒有很專心在看….邊在上網….可是還是好感動喔….= =….

    回應

  3. 上上週有一段台詞我覺得很有趣…早就上寫來留…
    其實這部戲有很多台詞都挺幽默的…
    像如卉說的「男女生在一起就像跳探弋」…(一開始前幾集)…

    下面這段是在小雅被親生母親帶走時, 其它的小孩偷偷去賺錢被發現的時候,

    明玉:「什麼?…代做作業也有合作社」…

    明玉:「你們事業做得很大嘛…還開公司..」
    小叔:「這麼小就有企業家的精神, 不錯喔!!] (小芸偷笑)
    小叔:「還知道要簽合約..很有概念喔!!」…
    明玉:「駿林, 我在教小孩耶!!」(小叔遭白眼)
    ….一段訓話…
    明玉:「你們都要讀到大學…..」
    小叔:「照我看他們一天寫三份作業…唸到博士也沒問題」..
    (小叔又遭白眼…摸著鼻子進房間)—->我心想不只三份吧…
    ……接著是阿寬進來….(笑完之後是一陣感動)…

    回應

  4. Posted by 阿樺田 on 13/03/2008 at 21:48

    哇哇哇!!
    看完了之後我就馬上已經飄淚了耶.
    太太太感人了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