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搞定了

從以前就一直夢想擁有自己的書櫃…
一大堆的書東堆西堆的…
那間號稱我們三姐妹的房間裡的書桌、書櫃早已堆的滿滿滿…
前陣子買了組合式書櫃…
今天終於把它架起來了…
然後發現自己雖然從小就跟著家裡建材行工作…
可是手卻不怎麼巧呀…
搞了半天還一直弄錯…花了一整個下午時間才搞定…

說起閱讀習慣還真不知道是何時養成的…
也許我該感謝的是老媽…又或者是我的國文老師…
丫知…反正我就是習慣性的會看書…
雖然我看書的速度並不快…

以前在學校唸書的時候…總是靠著學校圖書館看一大堆的雜書…
離開學校後…懶得去跑圖書館…最後乾脆自己買..
這個書櫃裝了所有這兩、三年買的雜書….(因為還少了一些雜誌, 有空再去翻出來)…
沒有習慣訂雜誌…因為總覺得看不完…
這兩、三年買的純技術的書也不多…已經習慣由網路和電子書去找去看了…
如果有技術的書的話也大多是屬於跟專案管理有關的…
不過技術的書和吉它的書都不在列…全都安然收在房間架上..

這兩、三年買的 CD 全都收在最下面一櫃…和一些其它朋友送的紀念性的東西…
之前的 CD 則是收在房間內的書桌上…不想去翻開來重整了…
其它相關類的東西則是放在衣櫃某個角落裡…哈哈…反正我自己知道東西擺哪…

總之要在我出國前把我東堆西丟的東西找好地方安頓……..
dscn2086.jpg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