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一起的日子

我的朋友, 以男性居多,
在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 都會插入幾個知心的女性朋友,
不過加總起來, 不超過十個。

最近也許是因為小丸子要結婚了,
總讓我常想起專科時, 那段還算有不少女生朋友的日子,
一些好玩的畫面會接續著出現,
有些人名字記不得起來了, 同學會也從來沒出現過,
不過就是記得一些事情,
那時候我可是數一數二超強記憶,
我能背出所有人的生日和星座,
加上這班實在是夜間部裡難得的超好感情班級,
再加上八卦如我, 導致從在學到畢業幾年後,
大家還是習慣找我問相關有的沒的問題。

說真的, 我真的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但我記得她應該是16號,
翻翻資料應該是找得到名字,
只不過有些資料也因為淹水搬家, 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我記得那是沒有男生的時段, 因為那是軍訓護理課,
誰會聽課, 當然沒有, 我們如果不要講話太大聲被警告就可以偷笑了,
不過有時候我們也會很安靜的,
通常都是因為16號同學準備了一些小說, 或是巧比又帶了漫畫,
16號同學的小說都是屬於出租店裡的小說,
大家都知道這種小說後來已經流行會在裡面加上情色的部份,
原因是讀者愛看, 所以這些小說家也被迫要加入,
有趣的是, 那陣子我也流行講黃色笑話給大家聽,
所以大家都叫我『黃后』, 其實我不及的人可多著呢!!
A 同學總是說她聽不懂, 可是她又愛聽,
所以 B 同學就會解釋, 我可不做這種事, 而且 B 會解釋得很精僻,
其實就是露骨啦….= =
離題了, 話說那時候,
我拿到小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問,『16號, 精采的在第幾頁?』,
最經典的是, 16號總是能如數家珍的告訴我,
而且每次我都會先問她這本有沒有精采的,
有次巧比看完告訴我 “OOOOO" 有精采的,
我那天還從頭看到尾, 看到最後一頁,
我便問巧比, 『精采的在哪裡?』,
巧比說:『有啊!倒數第二頁』,
我說:『哪有, 騙人!』
她說:這裡, 『當晚他占有了她的身心』…
@@…你耍我就對了………………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