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條線的複雜關係

話說我進入目前這間 T 公司時, 我發現通訊錄裡有個很熟的名字,
我心一沉, 心想不會吧, 根據記憶, 這不是我之前在 J 公司離職的原因嗎?
接下來的幾天, 我都不曾見過這個人,
據說他因某個案子在台中出差。

* * * * *

某天, 在上班途中, 有個人從背後跟我說了聲早, 說真的, 我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目前我只認識 Java Team 部門的臉孔, 但我想他一定是 T 公司的同事,
後來我才知道他叫 Jeff, 也就是我印象中那個很熟的名字,
我想我一定是認錯人了。

* * * * *

在一次機緣下, Jeff 不小心知道我是朝陽人, 請見『原來我是那麼的幸福』,
到目前為止, 我知道他是我學長, 還有經他介紹的 Johnson 也是我學長。

* * * * *

話說那天, Jeff 學長難得出現在公司, 他過來與我聊聊天,
不知怎的聊到了 J 公司, 疑@@, 聊到 Brent, 原來,
他真的是我熟悉的那個名字, 只是, 我似乎有記憶裂痕,
他是在 J 公司尋找到確定主管前曾進來準備接手,
後來決定不接手的過客, 當時我還曾為他的離去感到惋惜,
我想起來了, 那時 latte 還一直說:「都是因為我不理他」,
其實不是, 是因為我還在觀察, 而且我是慢熱的人,
雖然熟了又是另一個樣子, 我開始想, 原來如此,
最近的記憶力實在是差(註一)

* * * * *

那天我問了 Jean, Jean 的記憶跟我一樣是有裂痕的, 哈哈哈,
後來 Jean 告訴我, 那個主管叫 Jerry, 而非 Jeff, 哈!

* * * * *

結語:
學長, 我想我們是註定會認識的, 你很好聊, 哈, 認識你很開心,
你和小梁的交情。。。
我們同為朝陽人。。。
還有在 J 公司有過短暫同事關係。。。
這個三條線的關係和另我= =||| 的三條線關係都另我印象深刻,
認識你真好!

註一:
之前因為同學的特殊原因, 我向華納音樂直接訂購 F.I.R. 第十行星演唱會票,
當時負責人曾告訴我, 演唱會前 2 週才能拿票, 可是 2 週後, 我開始以為可以拿票了,
便一直 call 他, 偏偏他也很忙, 最後終於接到他時, 他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我突然恍然大悟, 我想, 我真的應該多睡一天, 老化太快了=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latte on 25/10/2007 at 13:05

    我有說過那句話嗎= =?
    不要污賴我….
    而跟 jeff 跟 jerry差很多好嘛= =
    還有他們的工作內容也不同ok?

    歐賣尬 你的記憶力真的是…..妹力古

    唉~~粉久沒見你還是一樣都沒變…ㄎㄎ

    回應

  2. 等等等等等…………..
    我說的是 大Jeff 和 大 Jerry喔…
    他們的職務算是相同的啊…………
    而且你真的有說過………:p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