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慶生會

2007/10/10 是我帶皮蛋回家滿三年的日子,
本來想說買個蛋糕, 找 Jean 來慶祝一下就好,
結果後來又多聯絡了幾個人,
大家嫌我家太遠了, 所以想說好吧, 那找間寵物餐廳好了,
誰知道, 國家生日的這天, 好多餐廳也休假喔…
找找找居然找到了羅斯福路五段….超級遠的咧….
反而對小白Jean 來說都很近,
Alan 說他要回新竹, 大叔也在新竹, 因為台灣某大丁丁製造業要加班,
老哥也因為機房出了問題, 來不及趕到,
只有我們幾個在寵物餐廳裡玩狗、看書、東聊西聊的…
餐廳 2 樓也有狗狗在慶生, 而且他們還辦了個狗聚,
大概有十多隻狗, 有兩隻黃金獵犬沒幾分鐘就會開門下樓,
然後主人就把他們拉回 2 樓, 也形成一種無窮迴圈,
皮蛋沒有上樓去, 不過來來去去的狗兒, 也讓它樂的,
本來想把皮蛋弄到椅子上慶生的,
後來想說它大概也很難乖乖坐好,
就把蛋糕拿到地上, 誰知皮蛋一刻也忍不住,
一口就上前咬住, 連唱生日快樂歌都沒機會…= =

回到家之後, 它累了, 因為今天在寵物餐廳晃來晃去,
一刻不得閒, 不過身體是累了, 心裡倒是很興奮,
晚上老哥還是到我家看了它一下, 而且帶了些零食和用品送給皮蛋,
這個小傢伙下午嗑掉了一個六吋蛋糕, 晚上了快速的嗑掉了隻大骨頭,
而且看不出它對老哥有任何的感謝….><…

最後, 經過這一次, 皮蛋有些改變,
它尾巴的毛在上週被我修光了, 又成了豬尾巴,
搖起來特別有感覺, 加上它變得愛搖尾巴了,
而且它連著兩天到門口迎接我回家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出遠門, 它對這次的出遊改變真大!!

technorati tags:,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