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去澳洲打工旅遊的事….
我也得慢慢開始戒掉我對電視的依賴了…
有時候想要兼顧太多的電視劇….反而會讓自己的作息變得很不正常…
尤其是電視劇有電視劇的考量…我實在不應該陪他一直玩下去….
像劉伯溫…我就這樣一單元一單元的跟下去….
只是為了想知道它會跟真正的歷史相差多少…
是基於好奇…或是習慣…反正我就是戒也戒不掉…= =

週日晚上的偶像劇也是…明明三台都不好看…
我還是三台都看…= =…
台視櫻野三加一、中視公主小妹、華視美味關係
說起來…我還是對公主小妹比較有信心一點…
大概因為是林合隆導的戲….(不過我覺得換換愛也不怎麼樣)
(最近反而有點小期待民視愛情兩好三壞..)
櫻野三加一…看到現在覺得結構很鬆…
公主小妹也還等不到高潮的地方…
美味關係的話…瞿友寧導的戲…我總是不太提的起勁…
再加上我對侯佩岑的演技實在不予置評…
我沒看過日劇版本…不過侯佩岑除了演技不好之外…
我總覺得第一集好像那個女主角是個白痴…而且白痴到讓人看不下去…
我心底深深的覺得…女主角和男主角怎麼會在一起…= =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倒是衝著賴雅妍而看…
還有紀培慧…曾經在危險心靈演「張心如」一角的女生…
她很特別讓我印象深刻…而且她很多變…
第一眼總不太認得出她來…她可以演像張心如這樣的角色…
卻也是個熱愛搖滾的女生…可以打扮得像個小男生…也可以有楊乃文一樣的感覺…
ok, 既然不好看理所當然可以戒得掉…大家都會這樣說…
可是我這個傢伙…偏偏就不太一樣…><
不然我怎麼會一直受到劉伯溫的牽制呢!!!

technorati tags:, ,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我覺得不是不好看所理所當然可以戒得掉,而是要覺得自己為什麼很腦殘在看那些電視劇…

    BTW,我的檔案哩?…

    回應

  2. 因為習慣和好奇啊….= =…
    腦殘…也對啦…不過應該比杜丁丁和謝丁丁好多了吧….
    我就是被那種會動的影像深深吸引…= =…
    馬上幫你處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