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超級星光大道

本週的超級星光大道, 比起上一週實在是好看太多了,
上週除了大家都唱得不怎麼樣之外, 也沒聽到什麼特別吸引人的歌曲,
就算是主題是 2007 年的新歌, 也一定會有吸引人的好歌,
就像阿妹的上一張專輯, 有人說「人質」和「我要快樂」都是星光幫唱紅的,
甚至還有人說他們唱得比原唱好,
我倒不這麼覺得, 當我聽到那張專輯時,
一直放在我的 mp3 list 裡的也不過就這兩首歌,
而現在「我要快樂」幾乎是參賽者的必唱曲,
大叔也在 Blog 提過, 好東西一直都在, 只是有沒有被發現而已。

而本週除了主題吸引人, 歌曲更是吸引人,
參賽者的表現普遍來說也都還算可以,
聽到了很多很久沒聽到的好歌,
美珍唱了林佳儀的「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當年我還是國中生, 我印象很深刻,
我不喜歡林佳儀這個人, 可是我很喜歡這首歌,
或許我喜歡的是中島美嘉的曲和它的詞,
除了「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還有「追」、「Your Song」、「沒有煙抽的日子」、「One Night Only」…etc..
連「Phantom of the opera」都出現了,
本週除了巴冷, 大家的表現都不算特別好。
值得一提的是, 王藍茵的「惡作劇」, 雖然也算好聽,
不過比起來, 我倒真的比較想聽到「乘風」或「中間」,
還有很多經典的電視電影主題曲, 都沒唱到很可惜!!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看到你寫有人唱「沒有煙抽的日子」,我總算是會想去YouTube找來看了。我不知道那女生是誰,那節目我也從沒看過,這純粹是衝著張雨生的名字去看的。

    她是仿阿妹的版本,阿妹唱的也真的是很婉轉很好聽,不過張雨生唱的卻豪邁又灑脫。這女生唱法基本上跟阿妹差不多,有點走音也無口厚非,不難聽,不錯。不過這首歌應該只要找歌唱實力不錯的人來唱,應該都不錯聽吧,因為歌寫的好啊!

    張雨生啊張雨生,我也真是想念他…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