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采多姿的一週

過去這一週…真的過的算是多采多姿呀…
週一的中元節…是我第一次在公司遇到這麼繁瑣的流程呢!!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不開心的…我不小心多了好幾瓶啤酒喝…
而且還是 Bar Beer, 喔喔…一打開就香氣四溢…

而且晚上和朝貴老師約定吃飯…
我找了一些曾經拜讀過朝貴老師文章的同事去一起吃飯….
我們東聊西扯的…也討論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這些討論…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感覺得出來…朝貴老師也很開心…而我的同事們也因為見到他而感到開心…
呆呆還說是圓夢咧…哈哈!!

週二因為和白小免大叔約好去101的『夏日啤酒音樂祭』…
我連著第二天很早就從公司閃人…
只為了去喝金色三麥便宜的啤酒…今天當天是101日…
不過說到101的活動宣傳實在有夠糟糕的…
我想應該很少人知道這件事吧…
如果你不知道完整的活動名稱…還沒辦法在 google 上找到任何相關的訊息…
而且去到現場…不知道是不是週二…人好少…{{{今天不是101日嗎?…只有今天喝啤酒半價耶}}}
可能是因為不是明星又不是 Rock…人真的好少喔…
而且…桌上擺麥當勞多過於擺啤酒….@@
真是無言啊…聽說上上週五是 Tank, 還蠻多人的咧…

週四在巴布上遇上一個也是唸朝陽的學姐…
下午的月會…我介紹了一些 好用的 web2.0 網站給公司同事…
讓他們善用一些好東西…大概是因為我講話大咧咧的…
而且很多同事還不是很了解我吧…
一句『我真不懂台灣人在想什麼』…掀起了一陣討論…
也許是吐嘈吧…不過台灣人真的很奇怪咩…
明明就不好用的東西還討論得熱烈的咧…國外好用的東西卻不用…
真的是一群怪人…
不過因為這次的事件…大家似乎對這些網路的好東西和我有了更深的認識…哈哈!!

同時其它同事分享的『簡單法則』和『吳哥窟旅遊』也非常的吸引人…
The raws of simplicity』這本書據說是Google員工被要求要唸的一本書,
我倒是覺得裡面的內容非常的實在, 大家可以去找這本書看看,
據說頁數不多, 不過不是本容易看的書。
至於吳哥窟…我突然覺得很嚮往…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是它們的歷史和文化…
感覺去深入了解似乎很棒…

而且這週還領薪水….雖然本月生大病….薪水領少少….
不過還算是個開心的一週……..
週末懶得上線….努力K書…才敗了五千多塊的書…一定要趕快加油…^^…

週六我看了公視的『觀點360%』….那天探討的是國內女拳擊手…
由朝陽大傳系的學生追蹤拍攝的記錄片…
從內容到導演…對我而言就是一整個感動….
相較於當天看的『公民眾意院』…我覺得那天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官方代表似乎永遠也搞不清楚民眾想表達的概念….
看得我好痛苦…罵聲連連…
不過總歸是個多采多姿的一週….驚喜連連…

last update on 96’09.07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