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又到了胡思亂想的月份,

當卡片一張張的寄到時, 八月到了,

一個讓人既期待又傷感的月份,

耳邊重覆播放著 Avril Lavigne 的 When You’re gone,

Alan 交了女朋友, 然後有個傢伙在 msn 昭告天下的告白,

讓我不得不多想, 也剛好在週末看了國片「幸福牌電冰箱」,

我愛這些國片的感動, 總大過於我老是覺得劇情內容很無聊的外國愛情片,

例如類似休葛蘭演的片子, (有音樂性的排除不講),

說實在的, 美國的愛情片看了永遠無法融入感覺, 看韓國片感覺還深刻一點,

反正總之, 八月就是個會讓我矛盾的月份,

不管是失去的、得到的, 也許我也是提醒自己記得曾經做過的荒唐事吧…

只不過不管如何, 每年我都得度過這個季節的.

就算是為自己的加油吧!!!

寫於 2007/7/31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