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長尾巴

今年的長尾巴日….實在有些奇怪….
皮蛋一早就不乖, 這星期真奇怪, 整個星期都不乖,
廁所門沒關, 它居然給我在廁所外面尿尿, 真的是會被它氣死,
我心想, 皮蛋, 不會吧, 這是你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出門之後, 就發現出門前拿了零食給皮蛋, 結果傘就忘在沙發上了,
現在是怎樣, 而且今天脖子的部份還忘了擦防曬, = =

維持著每天的習慣…一早就看著新聞….
又是聽到一些會吐血的政策….而且還不知怎的, 3號那天的社會新聞更是目不睱已,
我就用了手機傳 SMS 到巴布, 在公車上, 我就忙著打 SMS, 注音的 SMS 讓我這個年齡的人有些吃力呢!!…
而且見鬼的, 熱到爆, 公車是怎樣, 這麼多人, 冷氣開送風就對了,
車上每個人都在擦汗、調冷氣口, 厚, 我真的突然覺得今天我長尾巴? 怎麼比平常日還不好過…

到公司之後, 我一整天都沒辦法好好工作, 一來很想睡, 二來我似乎沒什麼心情上班,
同時, 從2號開始, 大家就陸續傳來祝福的訊息, 於是我在 msn 上改名為『感謝大家四面八方而來的祝福』,
結果, 大家居然換傳給我, 「妳最近如何?」、「妳要結婚了嗎?」,
喂, 各位大哥大姐, 你們會不會想像力太豐富了, 我只不過是長尾巴, 真是尷尬加三級。

真正讓我覺得今天是我的日子, 應該是下班後吧!!
不過出西門站卻下大雨, 哇勒, 我天天都帶傘, 除了今天, 結果就下大雨, ><
一群好久沒有全部聚在一起的朋友, 又聚在一起了, 聊東聊西, 感覺還是很棒,
(ps.老哥, 你要聚會也早點說, 我一個人是沒辦法分身的, 真是)

回家之後的感覺更棒了, 就像我在「我愛你 巴布」裡說的,
也同時我一回到家, 換好衣服, 打開電視, 就看到魏如昀,
而且她還說, 她的創作是從楊乃文的證據開始的, 厚, 真是讓我快樂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首林瑋哲+陳綺貞的創作, 讚讚讚!!…
記得我在「見人見智」裡說過嗎? 我一眼就注意到她, 而且她給我楊乃文+艾薇兒的感覺,
我還是要說, 雖然妳昨天唱得並不好, 兩隻眼睛轉來轉去不知道在看什麼,
可是我還是覺得妳真是太棒了, 我沒看錯人呀!! 妳就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Star, 妳一定要加油!!

同時我還很喜歡
戴安娜, 她的聲音渾厚, 很吸引人
方志友, 她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梁文音, 這個就不用說了, 她是第一季去 PK 裡, 唯一讓我覺得驚豔的.
吳思璇, 我必須說我不是喜歡她, 只不過她把張玉華的 Free 唱得很棒.

哈, 總之, 昨天還算是個快樂的一天……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