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喉戰 年度冠軍前十強

記得那天在奶奶家為老爸六十大壽慶生,
那天我也是片段片段的看著,
因為主要還是在看「好狗嘜走」,
那天可有隻我最喜愛的「邊境牧羊犬」, 在表演學「拐腳」
我一直詢問表弟狀況如何?
一直問著他…王詣謮怎樣了…
表弟跟我說她拿了很高分, 可是觀眾票數不高,
我當時還不以為意, 因為我覺得她一定會晉級的,
不過今天完整的看完了,
我真覺得我對詣謮好抱不平喔…

校園歌喉戰先是在之後兩季的比賽片段剪得亂七八糟, 草草結束,
然後又在年度總冠軍賽把觀眾的人氣加入評比,
而且還占了 40%,
說實在的, 真的很誇張及不公平,
之前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校園歌喉戰不像超級星光大道那樣爆紅,
我真的很想說, 這樣的節目要怎麼爆紅呀!!
超級星光大道好歹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一個很有規劃性的比賽,
從大範圍到小範圍, 每一場都有一定的課題,
有老歌指定賽、快歌指定賽、與明星合唱賽、雙人對唱、內部 pk、與外來者 pk。
淘汰之後會有機會敗部復活或評估之後的機會,
然而校園歌喉戰呢?
一個一個選出來之後, 一直到爭取進入年度冠軍十強到年度冠軍才開始可以算是個比賽,
雖然說每個人的敵人都是自己, 每場比賽都是跟自己在競賽,
不過明明是個競賽, 卻完全看不出這種感覺,
現在還出現這種誇張的計分方式, 唉! 真的讓我無言..
不過比都比完了, 結果都出來了, 說什麼也沒用,
倒是救了艾鈞偉, 這點讓我比較心服一點, 因為比賽總是會有失誤的時候。
不過那個比率實在是太誇張, 年度冠軍的第一場居然是這樣評比, 無法想像…
今天就算占個20%, 艾鈞偉也一樣救得回來…

本週就是年度總冠軍決賽了, 王詣謮..加油!!
我支持的詣謮、樵樵、艾偉加油了!!!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