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人見智

週五那天一下班就發現對面的小巨蛋滿滿的人潮,
每次五月天演唱會都是這樣的盛況,
我深深的感受過周遭人對他們演唱會的瘋狂程度,
我想那應該跟當年小虎隊演唱會是一樣的吧..
不過說實在的, 我對五月天, 哈..就跟對周杰倫和孫燕姿的感覺一樣,
他們的專輯我大多只聽過第一、第二張,
其它的就是主打聽個兩三遍大概也都會唱了,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和討厭,
總之我就是不懂, 為什麼五月天的演唱會可以號召這麼多人。
在這裡說聲抱歉, 不過只要說到五月天,
我就會想到他們得金曲獎那年,
BBS 網友討論的那些話。
~五月天:樂團的時代來臨了!!
~網友A:他們也算樂團啊!
~網友B:總不能叫他們說全家就是你家吧!!
😛

不過原定要去喝酒的計劃停擺, 我只好到處去逛逛,
我想到最近一直想去逛逛唱片行,
於是跑去佳佳晃了一圈,
想想今年買過的唱片,
阿沁、NANA BEST、Avril Lavigne、Bon Jovi,
其中阿沁的還買了預購跟慶功版,
還好後來聽到阿沁說他把所有的收入捐出做慈善,
讓我心裡很開心,
最近可能會再去敗的應該就是迪克牛仔的吧,
試聽喜歡的話, 敗的機率很高, 哈哈!!
好久沒看到老爹了, 真期待他的專輯呢!!…

話說那天看了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
在片頭的一群人裡, 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個「魏如昀」,
她第一眼就好吸引人, 賽前感言也很吸引人,
而且我覺得在她身上看到楊乃文和艾薇兒的感覺,
一種很舒服很讓人期待的感覺,
而且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個佛教徒, 而且其實還算是蠻虔誠的教徒,
但是我向來也很尊重別人的宗教信仰的,
她自己寫的「傻」, 很明顯就是在講「耶穌」,
不過還是讓人聽得很舒服, 很棒的一首歌, 詞、曲都很棒,
希望她能好好加油, 我很看好妳喔!!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