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抓不到的 USB

話說我的 NB 為了 for 工作用,

灌上了 Oracle 10g,

誰知道一灌上之後整個 windows 都進不去,

不管用哪個模式, 不讓我進去就不讓我進去,

所以只好又重灌, 今年以來第二次重灌,

號稱最討厭重灌電腦的我今年重灌第二次了,

然而每次重灌完就抓不到 USB,

真的是氣死,

話說上週好不容易抓到了, 隔天又抓不到了,

只因為我把 Outlook Express、Win Media Player 和 Win Msn 元件給移了…

莫名其妙的我又亂搞亂搞的搞定了,

只是過了幾天, 本週一到公司的時候,

USB 又突然抓不到了….哇勒…見鬼了…

昨天想說一定要把它搞定, 不然我所有的 tools、music、資料全都在裡面,

我要怎麼工作生活呀!!!!

突然 search 到這篇…『當您安裝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時,USB 2.0 驅動程式似乎未更新

我想起我之前的亂搞亂搞搞定…好像也是用這種方法,

再試試看, 又是怎麼抓也抓不到….

剛好隨手拿起剛剛小妹借的 mp3 隨身碟, 疑!!!@@…居然抓得到…

後來覺得不太對, 把硬碟拆開一看,

原來接頭掉了…………

原諒我…耍白痴了..!!

technorati tags:,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