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最近實在太多音樂祭了,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台南白色海洋音樂祭,

不過除了乃文會出席的白色音樂祭,

我最在乎的還是 Live Earth 全球巨星抗暖化接力演唱會,

總共在八個城市同步舉行, 還有很多喜歡的樂團和歌手會出席,

公視也 Live 直播, 真爽!!…

====================================

順帶一提,

這兩天也持續收看音樂節目,

完整看完了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中敗部年度十強的第二場賽,

那天呂佳芳確實表現不好,

小碩的「我愛你」副歌的地方, 她真的唱得零零亂亂的, 甚至有些搶拍的嫌疑…

之前 post 過「愛太遠」, 大家就看看就好, 哈哈~~

至於超級星光大道的最終回, 其實大家真的都表現很棒耶,

不過我本來以為潘裕文會拿第二名的, 呵呵….

其實我很喜歡潘裕文的聲音, 當然敵不過我對宥嘉的喜愛,

尤其是宥嘉兩首歌的表現都超級棒的…

對於周定緯我就不予置評啦…倒不是討厭他…

而是我對動感這種東西實在很外行…而且是個舞蹈白痴,

就像我不可能會去喜歡 Rain 一樣囉…

technorati tags:, ,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Fancy on 09/07/2007 at 8:27

    老妹 許久不見 看了你的一些文章
    覺得你比以前有想法多了 (或說比較能有條理的表達出來了)

    回應

  2. 哈哈…老哥…
    我想我應該是有 William 說的虛擬人格…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