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小鎂的新作 – 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將於台灣 8/10 上映,
這部片是周杰倫導的第一部戲,
應該蠻多人都知道我不是特別喜歡周杰倫,
因為他的做的歌向來十首我只喜歡一首,
尤其是他自己的專輯我後來是幾乎不聽的,
評價就跟孫燕姿一樣,
不過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

個人對於周杰倫的演技不予置評,
不過不可否認他確實有些不同於人的才華,
這部電影也是, 同時他找桂綸鎂來搭擋演出, 哈! 眼光不錯.
整部電影的音樂性似乎也還安排得不錯,
值得期待…

不過小鎂似乎也應該脫離演學生的角色了,
以免被環境侷限了…

technorati tags:, , , ,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 奇怪的是,在通常反應最快、最有想法的部落格界,除了專業影評外,對於這部電影的反應似乎特別的冷淡,沒看到什麼人在討論。網路上討論這部電影的較多見諸在PTT電影版,偶有輕度部落客三三兩兩幾句話帶過如這裡,翻遍台灣部落格似乎只看到這篇有較深度的評論。大陸那邊雖然熱絡多了,如豆瓣網這邊的評論,以及時光網Mtimes的291條評論,首要幾條皆有20則以上的留言,但我們看到,第一條評論,還是「看見他(周杰倫)就煩!」我們發現,關於「周杰倫」或「周杰倫的電影」的評論,似乎呈現極端的兩極化,只要超過500字的,相當大機會都是傾向讚賞這部電影,假如不到500字的,平均大概就只寫10個字,酸言酸語、人身攻擊,一大堆新語詞新花招都祭出來。聽聽身邊的聲音,也會發現很多人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就已開始批評,表示他們寧可看鬼片或卡通片也不要看周杰倫之類的。我們發現,關於這部電影所有的讚賞,就像在消音箱中,怎麼喊都喊不大聲,連張藝謀、朱延平來講都沒有用,反而是那些酸言酸語,好像傳染病一樣,在你我身邊流竄傳開了! […]

    回應

  2. 哎….我必須要說…這篇留言不是為了上面這篇引文而留…
    只不過我必須得澄清一下…
    我雖然直接挑明了我並不喜歡周杰倫…
    但我可沒有否定過他的才華和音樂素養…
    音樂本來就是很個人主義的…

    況且…當初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在告訴小鎂的影迷…這個最新消息…
    這篇文章可是在電影上映的一個月前寫的耶!!…
    而且我必須承認…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看這部片…
    但是我很期待…尤其是身邊看過的朋友對它的評價都極高…

    感覺…自從 6 先生引言之後…
    我好像成了一個只顧批評…而不論其內容的人….
    我知道你們沒這個意思…但或許就是聽者有意吧…
    希望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