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網路情書

我們這個年齡或更小的小朋友…
我們每天都在上網…
你會去加入到某個 group、某個家族、某個團體裡…
例如說同學會、喜歡的劇、喜歡的明星、運動、音樂、技術、game….etc.
可是你會莫名其妙的去加入個病痛、癌症的 group 嗎?
如果不是因為專業和患者我想一般都蠻難的吧…

片中說…朋友親屬無法體會患者本身的感受…
我想也許是吧…雖然片中的丈夫是個內向、不擅言語的人…
但我想就是一般的家人也很難去體會患者真正的感受..
患者在網路上找到一群和她情況相同甚至是更差的人…
在那個世界裡彼此分享著…安慰、訴苦…
因為這樣…他們在裡面找到了家人朋友無法給自己的同理心…
找到了希望…
劇中女主角因為這樣救回了自己一條命…

最後先生和太太的線上 talk…也讓我落淚了…
真不愧是部好片…不枉我一直一直期待著想看…
不會讓你後悔的片子…

technorati tags:, , , ,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