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歌喉戰的單曲錄製資格 & 超級星光大道

哈…我看得斷斷續續的…
等著看重播…不過想看的精彩片段應該是沒有錯過…
從上週就一直期待的…艾鈞偉唱的 楊乃文的 「monstar」
完整看完了…好讚喔!!!
公佈最後結果的部份也看了…
我支持的選手也都有了錄製的資格..
可愛的點點(利得彙)、楊程鈞…
還有我真正很支持的呂佳芳、鄭博夫、艾鈞偉都取得了單曲資格…
當呂佳芳被公佈的時候…我真是跟著大叫起來…
我就知道妳會被選上的…
我就知道你們三個一定會被選上的…哈哈哈…還蠻爽的…
為了別人的事在爽…><||…

本週的超級星光大道收視率達到 7…
真是太誇張了啦…
不過…該淘汰的都淘汰的差不多了…
陶子也說這是最後一次淘汰了…不知道意謂著什麼…
不過超級星光大道倒是沒怎麼讓我失望…
多虧我從第一集看到現在…從沒錯過…
淘汰的狀況也不在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剩下的也都幾乎是 top 了..
還蠻難比出個勝負吧…
如果真的有第一名…我最看好的是林宥嘉…
雖然他有時候會唱些很芭樂的歌…
而且上次的情緒崩潰也讓我很訝異…
不過這幾週的歌曲…「懸崖」、「你是我的眼」等…真是一首接一首的好歌…
本週還唱了我很喜歡的「那些日子」…
我支持你…也順便支持一下楊宗緯…
他總是唱我本身就很有感覺的歌曲…之前的「人質」…還有本週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哈…唱到心坎裡去了…

加油加油…大家都一起加油吧…連同我…為我的生活和未來加油…
因為你們…會讓我更覺得自己也該跟你們一樣朝著夢想前進…

Blogged with Flock

廣告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06/06/2007 at 10:03

    我老了嗎?我對這些毫無興趣…而且歌唱比賽節目我也不甚愛看,不過如果有樂團表演比賽節目請通知一下… XD

    回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