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忍受的做事風格

我記得我說過…其實我當初一點都不想進這家公司…
過了這些日子…我終於無法忍受了…
我從來沒有看過 CVS 沒有任何的帳號管理…
之前負責的人總是聽他在那裡說大話…
不想吐他…他還真以為他能力好得跟什麼一樣…
寫 Ant 也需要花五天…
為了他…害得多少人離職…
現在上面的人不懂 CVS…也不懂 XML…
硬是要由一個人負責 CVS 的 commit…
讓 CVS 放在那裡好看用…
因為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前人亂搞…
所以他覺得很難用…
開會的時候也問了一大堆 XML 外行人會問的問題…
浪費了我整個早上的時間…
就為了解決他的問題….

天知道 CVS 控管的好…連進度都可以準確掌握…
(類似 for subversionfisheye)
不需要透過填寫日報、週報、月報….
只會要求員工填東填西….
好的工具卻不相信…
什麼都說沒人維護啊…
open source 的東西沒人維護怪自己能力不夠好啊…
真是一群死守著舊東西不求進步的傢伙….
氣死…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5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小白 on 19/05/2007 at 1:56

    嘿嘿,不錯,妳也到了會怪人家不長進的程度了~下次妳可以再寫明一點嗎? 😛

    回應

  2. Posted by cvs on 18/06/2007 at 1:22

    你有寫教學文件或錄製教學的影片教大家嗎?

    回應

  3. Posted by cvs on 18/06/2007 at 1:24

    說真滴,cvs沒摸過滴倫,還真的是不好教呢…

    哈,身陷其中…遇到跟你一樣滴問題

    回應

  4. Posted by cvs on 18/06/2007 at 1:25

    不過呢~ 我是採用慢慢教學滴方式引導啦~

    雖然上面滴主管還是老是抱怨,但是愈來愈ok嚕~

    回應

  5. 呵…專制的技術總監…幫他上什麼課…
    還有那個專制的環境…我才沒那空閒的時間呢!!…
    找個更有自己發揮和分享的空間豈不更好…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