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 PChome 的 Service….

今天是週三…
一個星期內在 PChome 受氣了兩次…
PChome 真有你的…你真是第一名呀…

週一時, 我發現好幾天 PChome 都沒有信件進來,
感覺有點奇怪, 我登入自己的賣場一看,
發現除了上週一名信件一直被退的得標買家,
又有另一名得標買家, 同時還有名網友詢問商品問題,
可是 PChome 信箱完全收不到,
如果不是我及時發現的話, 看來對不起買家就是我了…

這樣就算了, PChome 是個屬於提供 Service 的網站,
可是服務品質實在令人無法苟同,
完全找不到可以與客服人員聯絡的電話、Skype,
甚至連客服的網頁都有問題,
話說那天客服的頁面, 輸入完畢之後, 跳出訊息告訴我「請選擇問題類別」,
不過呢…我要反應的主題…只出現「請選擇要反應的主題」…
必選欄位, 卻不提供選擇, 真的是被氣死…
現在頁面已經改掉了, 不然的話, 大家可以好好的上去看一下, 笑死他們….
就算頁面要維護, 也可以先公告啊, 一個提供 Service 的公司, Service 居然如此的好, 真是受不了…

話說昨天(週三)…同事上網標Wii…因為該賣家賣的便宜,
所以結標前一分鐘下標, 卻出現「帳號錯誤」, 連續兩次都一樣,
讓他失去了得標的機會…心裡幹得要死….
PChome 的回應是說…他應該是輸錯密碼….哇勒…
明明就不知道問題是什麼…隨隨便便搪塞個理由…
也沒有任何的記錄可以追蹤…
這是什麼服務品質呀….

只會說 Yahoo 獨大, 自己又做不好…PChome = 台灣政府的做事方式…唉..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