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嘿…朋友

請不要怪我 歇斯底里

其實 我是 不知所措

知情時的我 真的由衷感到難過

明明是如此炎熱的日子

心裡頭卻 down 到 深不可測的海溝中

我向來都是個易於受人影響的人 所以離合也不在我能習慣的改變之中

我努力說服自己接受

也站在你的立場想

同時和他聊過

我知道就因為我把你當成朋友

所以我更應該支持你的決定

仔細想想, 也許是我太依賴你了, 習慣性的把問題往你身上丟,

除此之外, 我也很清楚, 你會是我想交的朋友, 所以我也可惜,

可惜我們沒有太多時間相處, 不夠熟稔….

不過我相信, 自己仍可以透過時間來習慣這一切,

同時, 我會祝福你, 祝你未來一切順心…….

ps. 呵呵…大叔小白…上週我耍任性了, 包容一下囉…<單履蟲還是了解多細胞生物的>

Blogged with Flock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是"草屢蟲"啦 !! 單細胞生物的一種. 我們還是不了解多細胞生物,唯一清楚的是"番"+"盧"的特性吧 ^_^

    回應

  2. 哈,我也打錯字. “草履蟲" 才是….

    回應

  3. Posted by 黑社會 on 13/04/2007 at 19:06

    天ㄚ… 大叔 … 怎麼會有這種稱呼呢 … 威廉 … 你被喊老啦!

    回應

  4. 喔厚…啊他看起來就老呀….長得老、心智又老….
    Sandy 大姐總說他…幾年前就這副德性…現在也是…
    年輕的時候就是老灰仔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