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小爸 → 愛殺17第二彈

親親小爸, 華視的新八點檔,

因為許瑋倫的意外, 導致原定的「太陽的女兒」無法如期上檔,

所以排了「偶像劇」…跟原本華視的安排不同,

也許是因為親親小爸也都剪好 90 分鐘,

導致華視連節目播出時間都變動了,

不過這部劇我昨天看了第一集, 我還蠻推的,

就以搞笑來說, 他算是幽默的偶像劇, 是那種可以讓你由衷開心的,

比起馬競達製作的那一系列 (我的秘密花園南丁格爾超級拍檔、老婆大人) 都優,

馬競達製作的戲有好有壞, 就以幽默來說, 超級拍檔算不錯的,

親親小爸, 個人覺得更優, 哈哈….

ps. 演員和愛殺17 是同一批人馬…陸廷威(鄭克強)、張善傑(鄭克傑)、楊士萱(林嘉緯)、石菁菁(沙也迦)都有出現…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ekjuy on 28/02/2007 at 13:49

    我覺得親親小爸很好笑!!_!

    回應

  2. Posted by 風姿舞 on 28/02/2007 at 23:17

    親親小爸 是我無意間看到的
    過年期間 不知道做些啥麻
    看了一下 越看越有趣
    現在8點都準時呆在電視機前面
    不過快要完結篇了
    不知道下一部"至尊玻璃鞋"好不好看

    順便問一下 親親小爸的片頭和片尾曲的歌名

    回應

  3. 片頭曲:壞壞沒禮貌 – 楊士萱
    片尾曲:愛情不是個簡單的名詞 – 楊士萱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