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我今年很期待的國片之一

刺青~ 3/30 上映…

我今年很期待的國片之一…
雖然我還是忍不住叫自己別太期待…
免得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就如同「盛夏光年」一樣…

刺青..代表的意義?…
看了官網之後我不禁想…
這部片能給我什麼衝擊…

呵呵…看過再說…
不過這是我除了「孤戀花」…第二次忍受著 Flash 完整看完的官方網站…
所以我會像推薦孤戀花一樣推薦給你…

刺青的官方網站

刺青的官方布落格

ps. 原諒我莫名其妙的就想到 NANA…:P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 還有我之前提過的刺青, 2/16 得了柏林影展的泰迪熊最佳影片, 這可真是國片頭一回, 也因此贏得了一些焦點, 票房也因此還算不錯(以國片來說), 也讓我越來越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我希望它能給我像之前看「藍色大門」時有一樣的衝擊, 明天要去看了, 真期待….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