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感受 ~ 介紹給你們

昨天的音樂感受…
我喜歡昨天的週日狂熱夜…陶莉萍 分享的李宗盛的作品…
就是很有感覺…還有重播…給你們…
如果你們有機會看的話…
我其實還算很喜歡陶莉萍…
我看過她現場演唱…同時五、六年前的第一張專輯…
那幾首主打歌…我也在 KTV 唱了一、兩年…
一直在等她的新專輯…
她的聲音真的有袁惟仁說的一種成熟…
其實她唱李宗盛的歌曲能讓人有這種深的感受是出乎我意料的…
總之我個人覺得很棒….

還有昨天的快樂星期天…屏科大的代表…唱順子的「寫一首歌」…
她唱的真好…不說出來嘴癢…
而且她跟我一樣…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也是因為喜歡這首歌才喜歡順子的…
這首歌真棒…她也唱的真棒…
我特愛這首歌的吉它弦律…超讚!!!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Alan on 14/02/2007 at 9:17

    都在聊唱歌的
    好久沒去唱了
    走~~~~ XD

    回應

  2. 約一約就走囉………….
    你要加班….
    又要回香港…..
    問題在你吧………….
    不要讓我等太久嘿………

    回應

  3. […] 在我心裡它跟「寫一首歌」的地位是一樣的…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