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今晚又看了一次「許瑋倫 2007 光芒音樂會」…
看了兩次…哭了兩次…
實話說…這真的是一場很屬於許瑋倫的音樂會…
整個看起來…都是屬於她的…
相關的歌曲也是…
實話說…我很喜歡「光芒」和「好眼淚.壞眼淚」…
「好眼淚.壞眼淚」也好似她的心情寫照吧…
重播剪了一些片段…會讓人片片塊塊的感覺…會讓看的人不知所以…
其實最讓我有感覺的是四個女生好朋友上台給瑋倫的信…
還有丞琳唱的葉子…
因為我看過快樂星期天的瑋倫訪問…
所以很清楚他們的友誼…
唱葉子的時候…我的腦袋裡總是一直浮現葉子的MV…無法忘懷…
心凌唱愛你的時候…明明是很熱鬧的歌…可是她卻一點笑容也沒有…
也讓我感受很深…

其實我在 2/9 看完時就想寫上感受…
只是錯過了…我不是個錯過感受還會補上的人…
向來都是…只是剛好有機會…看了第二次…
同樣的感觸浮上心頭…

最近我總是常想…想把一些東西找回來…
為什麼我會對瑋倫的走感受特別深…
也許是熟悉吧…港星對我而言太遙遠…已逝的朋友、親人不夠熟稔…
在我國中時曾寫過「人生無常」的作文…
還記得老師給的高評價…國文、作文向來就是我的強項…
那篇超過六頁的文章更是完完整整的表現了國中時我對人生無常的感受…
我向來都不太重視健康…因為命運暗示自己並不長命…
但最近我開始懂得我或許也需要留下些什麼…
還有依晨在對瑋倫的信裡提的…人生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我開始知道我應該去找回些什麼…該留下些什麼…而且應該更珍惜吧…因為不知何時會失去…
人人都懂的道理…也許沒經歷過還是感受不到吧…
這次的事件我深深的感受到…因為一直在感受著「一個會動會跳的人」不見了…
不知為何….很深刻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學習過如何與人分離而不難過…
但隨著成長…從很重感情到接受訓練…到離開那個訓練而退步…
其實…我已經不太了解自己…
不過或許我又找到機會了解了自己一點…

ps. 「好眼淚.壞眼淚」: 轉角遇到愛 插曲, 徐若瑄的歌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