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

其實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很會換工作…
其中不乏是知名人士…
人都在找自己喜歡的…最好的…
工作對我而言…算是一種自我肯定…
所以當我休息夠了….我就會開始對新的工作有新的衝勁…
當那股感受消失了…我也就開始換新工作了…

台灣的資訊業…獨大就那幾家…
Java 開發的資訊公司也是那幾家…
公司小就有大的撐腰…查一查背後永遠都是那幾家…
這次的面試也是…唉….
逃不過那些獨大的公司…在這一行…似乎是宿命…
可我又是個很白目的人….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爽就是不爽….
基於如此…還有下午的 open source 之論…
我開始想…也許…我當初真該聽朝貴老師的安排呀…
人工作…似乎只為五斗米….中間含有多少的無奈啊….

面試了兩天…累了吧….回來又填寫了某大企業超爛系統的履歷表….
厲害的是我這種人居然填了十幾次還繼續完成它….
沒發洩一下不行…..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