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 韓式麥食達 & 懷寧街上班的日子

話說…我在這上班只有兩週…也許該說兩週都不到呢…
我第二天找人吃飯就被拒絕了…嗚嗚嗚~~(我立刻就浮現可憐的 Alan 的抱怨)
然後我就開始獨來獨往的日子…
雖然覺得附近算熟…是自己的地盤…
可是突然走出了大門…還是不知道該去哪找吃的….
就在公司隔壁發現了一家長相怪怪的餐廳…
一進門…怎麼不只長相怪…連裡面的人說話也怪…
公司是12點半才放飯的…結果裡面還是坐無虛席…
因為我一個人坐…不可避免的要跟別人桌吃飯…
遇到一對不知怎來到附近的夫妻(應該是吧)…
女生感覺比較年輕…老先生到是很客氣…一直跟我寒喧…
也因為服務人員告訴他有湯和冬粉可以自取…他也叫我去拿…
第一天我點了個普通的xx飯….menu 上的項目實在有些怪又有些貴…
畢竟如果每天中午都叫我吃100~150…我也會覺得有些太奢侈…
第二天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又去了同一個地方…
這次我點了拌麵…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泡菜…可是吃起來口感剛好…
不會覺得辣…(你們也知道我不太吃辣的…吃麻辣火鍋還吃鴛鴦鍋的那種=o=)
從此之後…我就都點拌麵了…(為了符合經濟效益)…
第二天剛好遇到同部門同事…他們說下雨天他們都在這家吃…
趁機問他們…他們說的是不是韓語…
他們才告知…沒錯…是韓國華僑開的…而且電視還報導過他們….
忽然恍然大悟….soga…
第三天我又自己一個走進去..剛好坐在靠近角落的地方…
看到牆上就貼著報導他們餐廳的介紹…
原來老闆在韓國餐廳待了二十年…
難怪覺得他們東西很好吃…
今天算了算…上班了十天…有五天是在麥食達解決的..
而且有另外兩天是主管請客…
今天特別想說以後要吃恐怕機會難得…跑去吃了最後一餐…呵!!

回想這十天的上班…
一開始我先處理了 php 與 jsp 整合在一起的問題…
然後加強了一些他們現在 form check 的功能…
然後開始了新功能的架構…
最後的兩天半被告知解雇…我就開始做我自己的事囉!!….

不知為何…今天在路上晃…突然有失落的感覺…唉!

technorati tags:, ,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尷尬中的桔子 on 26/01/2007 at 23:57

    這家餐廳口味應該很道地吧~

    別氣餒!只是剛好遇上了這樣的事。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