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我又失業了

上週一我才剛上班,
對這個地方雖有些不滿意之處,
不過也漸漸習慣, 至少工作性質和工作內容並不讓我覺得難過,
反而讓我又找回在資訊工作裡的衝勁,
不過上週才聽到某部門要被裁撤,
但我們不會有影響,
誰知昨天的會議決定不繼續做系統開發了,
所以今天中午我主管請我吃飯,
才知道原來工作又不保了,
呵呵!!…其實聽到這消息我沒太多的感覺,
也許對這裡還沒什麼認同感吧….
認識的人也不多…
user side, 資訊這個小部門也不過就一個管硬體…一個主管…再來就是我啦…
我還沒進來之前…系統開發都是主管做的…
他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很像在 jpc 的 Leader : Morgan…
不過我似乎懂得跟他們溝通了, 所以相處上不太有問題。
我想他在這裡也待不久了, 因為跟大頭當初跟他說想做的有出入,
不然我就不會被裁掉啦…
在這個世界裡, 資訊小部門也就三個人, 其它的世界我也打不太進去,
還好我向來就能屈能伸…喔…不是啦…我向來就可以獨來獨往也可以跟一群人發瘋…
所以這不對我構成威脅…
也漸漸習慣小小且有股味道的廁所、沒有吸磁鐵區、還有不是彈性的八點半上班…
結果卻………………..
主管挺不好意思的, 還幫我介紹工作, 謝謝啦!!….
不過很快….新的面試又要開始了….感謝各位大力協助耶….
我並不喜歡人家介紹工作給我, 不過每次都有你們的幫忙…感恩…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加油了

    回應

  2. 好的工作都是要靠介紹的,想清楚呀!

    回應

  3. 哈哈,我比她更龜毛說,我都拒絕別人介紹ㄟ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