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週日狂熱夜

話說知道這個節目已經是很久的事,
從哈林和范范主持的時候, 我就常常電視轉來轉去,
也剛好是對快樂星期天請些怪怪的人, 讓我快受不了時,
漸漸的, 我習慣每星期上網看本週預告, 決定要不要看、看哪一段,
慢慢的, 我變成了忠實觀眾….
買了錄影機感覺更棒, 不需要設限, 也不擔心看偶像劇時間交錯,
只是每次錄我就捨不得刪掉了…><…

跨年的週日狂熱夜…我因設定錯誤而沒有錄成…
懊惱之餘, 發現公視從 2007 年開始有重播週日狂熱夜…
真是讓我爽翻天, 上週我連續接受2週饗宴,
尤其是跨年那集有蕭瀟唱藍心湄的「一見鍾情」,
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可以說整張專輯我都還蠻愛的,
哇!想到這多久的歌了, 她沒唱, 我都忘了有這首歌了,
好多年了喔…我還記得我有買錄音帶說, 不過也借人就下落不明了…=0=
(哎…想我的梁朝偉一天一點愛戀也是, 而且之後我在市面上怎麼找都找不到了)…
那集還有康康唱的「改變」, 黃韻玲做的歌曲, 康康的深情演唱讓我很震撼…
還有張智成的演唱, 讓人聽完意猶未盡。

1/14 這集也是, 哦哦! 整集都讚…超愛的…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一直都很崇拜的葉佳修老師,
而且第一首就帶來我很喜歡的「思念總在分手後」….
嗯! 小白常問我為何會唱些奇奇怪怪、年代久遠的歌,
老實說, 其實1979年佳修老師這張專輯我是沒聽過啦!!…
我根本還沒出生啊!!! 我聽的是張清芳版的民歌專輯,
佳修老師真的做了很多好歌, 莫名其妙我就知道他了, 呵呵!!
接下來還有范逸臣的 pub live, 唱了幾首好歌, 還有我最愛的「無情的情書」,
我每到 KTV 必點的歌, 近一、兩年比較少上 KTV, 才戒掉對這首歌的執著,
不過還是覺得好爽, 真有感覺….最後還唱了「放生」, 沒錯, 就是我的手機鈴聲,
離職之後, 大家應該也快忘了我的鈴聲了吧!!…
再來還有蔡健雅來分享她的好音樂, 感覺真像黃韻玲說的開個人演唱會, 聽得很爽…
最後是張玉華,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歌手,
我常說她不會演戲, 可是我卻一直忘不了她專輯裡的歌…這張專輯也讓我們等了許久,
最近莫名其妙的, 那些在等待的外來歌手終於紛紛發片,像小貓彭靖惠、陶莉萍…
那年出片之後就不見的歌手都回來了…
話題回到張玉華, 她唱「亂了」唱得真棒, 還一直很客氣的怕自己唱的不好…
「情書」聽來也真有另一番風味…好喜歡喔…
還有「城裡的月光」…她唱的「心酸的浪漫」也好有感覺…超讚的…好愛好愛這集喔!!!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廣告

10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Alan on 16/01/2007 at 0:09

    「放生」怎麼會忘了,超讚的啦!
    另外,推薦一下上週看快樂星期天才想起的歌,何書宇的「後悔」,以前看惡作劇之吻應該聽過~

    回應

  2. Posted by 小白 on 16/01/2007 at 0:16

    啥? 有蔡健雅! 我竟然錯過…
    (雖然我只有聽過陌生人跟英文歌那兩張…)

    回應

  3. 1/21 下午三點重播喔…
    請準時收看…不然就錄下來吧…
    超讚的…

    回應

  4. 我有看到…後悔…而且他唱得真的不錯…哈..

    回應

  5. 張玉華啊,我有她專輯ㄟ. 人長的漂亮,歌也唱的好啊,可惜唱歌不太紅,而且又不是偶像型,沒得繼續出片了.

    回應

  6. 大叔你烏鴉嘴喔…
    張玉華才發片就說人家沒得出了…
    張玉華~小小幸福…..^^…

    回應

  7. 我剛剛聽到了,難得ㄟ,終於出了.

    回應

  8. 梁朝偉的一天一點愛戀,當時我也有買
    不過不知道還在不在…

    回應

  9. 真的啊…@.@….
    可是如果還在也是錄音帶說…
    處理起來很麻煩…呵呵!!

    回應

  10. Posted by 小海 on 18/04/2007 at 22:40

    哈囉~您好

    我也喜歡張玉華的歌,,, 那一天我聽她唱城裡月光, 好感動. 她此張新專輯 [小小幸福] 我覺得她唱功進一步迷人的驚豔耳朵… 對了,前陣子發現她的’部落格’, 可以去玩玩 若有空她本人會在留言區回應喔! 很多各地的歌迷都會去鼓勵她 打中文繁體亦可ㄛ

    http://blog.sina.com.cn/u/1255910795

    回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