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囉!!

如果你們沒有問…
我也就沒有提…目前為止只有威廉大叔問吧…
在休息了整整三個半月….
我在下週一要開始上班囉…
行業呢…是金融業…
目前我沒有半樣事情是可以確認的…
雖然我工作總是換來換去…但卻像個畢業生一樣…
要進新公司還是忐忑不安的…
工作要開工…其它的事一樣得上軌道…
所以該做的..不該做的都要開工了…
祝福我吧….:P..

得花一段適應期呢….想現在我可是每天晚睡晚起的….
不到中午不會起床的…
生活大大的改變了….希望我和皮蛋都能適應…~^^~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Alan on 14/01/2007 at 7:44

    你不覺得你該主動一點跟我這個忙到昏頭的人報告近況嗎?
    再說,找吃飯你都不出來的~~~

    好吧~ 金融業好~ 漂亮女生應該不少~
    記得介紹一些給我認識 XD

    工作順利啦

    回應

  2. 切~整天都掛著忙碌…誰知道你啥時有空聊天啊….
    而且我哪有不出門啊…是你們找的時間很奇怪好不好…
    就跟你說不要找我介紹人了…除非你真的是 gay…
    最後…謝謝啦…..

    回應

  3. 哈哈,Alan說的對,不過重要的是,妳應該去了那種地方後,多少也應該要朝正妹之路邁進…
    恭喜啦,下次找妳別推拖唷~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