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真不是我的年 – 跨年

2007 才開始…我就超悲慘的….
跨年就超慘的…2006 最後一天我還算過得不錯…
和同學去天鍋吃火鍋…東西很多樣…而且有我最愛的「茼蒿」…
吃得我超爽的…食材又新鮮…老闆也很有趣…
不過如果沒事先訂位的話…恐怕連等都等不到…
(我看我們吃的一個半小時之間…進來又出去的人大概就有100個)
而且我們吃六點半的…還提早到…越晚可是越多人…
不過聽說老闆那天開到凌晨…跨完年再去吃也行…呵呵…
可惜我 1/1 還得去給設計師燙髮…
不然一頭亂髮每天都毛毛躁躁的…看得頭都痛了…
吃完了火鍋…我們就到市府前去人擠人了…
一路上覺得不太舒服…冰吃太多…路上吐了約兩球冰的份量…
到了市府前…梁詠琪才剛登場…
原來 F. I. R. 剛唱完…算了…我本來也沒抱著看到的心態…
跟著擠進人群裡…一開始都還好…到了飛輪海出現時…
大家真是呈現瘋狂狀態…我在那時候前進了好大一段路耶….都靠著人群…
飛輪海的力量真是太大了…還好 TANK 最後沒出現…
不然我應該真的等到沒法呼吸了…我真是太早擠進來了…
等到乃文時…人群終於鬆開來了…我還聽見有人在說「楊乃文是誰啊?」…
切…連金曲歌后都不認識…
哇!!!…第二次聽到乃文的現場演唱超爽的…
我唱的超大聲的…還一直跟她揮手…
聽完乃文的…我就趕緊閃人…誰知後面又一群為了南拳媽媽而來的…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擠出人群…我還是開路先鋒喔…
流了一身的汗…趕緊拉著我同學找7-11攤位買運動飲料…
然後走出去…好位子都被占滿了…
找了個位子等待跨年…這次離會場太遠了…
連倒數的聲音都聽不到…還好煙火我全程錄下來了…
可惜前面少了幾秒101倒數的燈光…
煙火一結束拉著我同學就快跑…
一轉身發現連新光今年都有煙火秀…錄了一下發現沒什麼變化還是快閃先…

說實在的…今年的跨年真是有夠差勁的….
後面請的明星沒一個想看的…
交通更是差勁…早就想罵了…
捷運開到3點…公車卻在12~1點收班…什麼鬼啊…..爛死了….
比去年還差勁許多…
我記得從我第一次參加跨年…在中正記念堂…羅密歐唱貓叫春….
到後來這些年都集中在市府前…每年都在進步…
只有今年在退步…
以前總是要跟同學去喝茶聊天打脾到五點坐公車回家…
去年終於可以和同學邊走邊聊邊晃到敦化站坐車…不用管幾點…順利安心的回家…
今年卻更慘…偏偏我又不想待在外面…想回家休息…
人擠人…更擠…連回家都擠…一群人塞在那裡等排坐捷運….
想坐公車的人塞在中間…趁縫前進還得被人罵…
「靠,我又不是要跟你一樣坐捷運,罵什麼罵啊,而且公車一點就開走了耶」…
要管制捷運進站人數也不分流…趕公車的人叫他去死啊…
最後看到公車了…卻過站不停…最討厭首都客運這種只知道守規矩卻不知變通…
在站牌後方的公車…等半小時前進不到五十公尺…
還好站牌邊的同路人一直跟我聊天…不然我一定發瘋…
可是我想越來越多的人了…而且這些人肯定都要坐235的…@@..
1:00到站牌…1:30終於上了公車…偏偏公車司機要守規矩還不守好…
還提早開門…讓站在前方的人全占了便宜…明明我們才站在站牌前…
還好我們還算上車的早…占了安全門的階梯…我們小聊一下便各睡各的…
睡得東倒西歪…管它外面怎麼塞…我猜得沒錯…下車大概3:30了…
回到家4:00了…同路人她還很關心我…說我走那段路回家很暗…
沒法…誰叫白痴藍2…12點在西門町發車呢…載鬼啊..
回到家…整理一下皮蛋的傑作…全身流汗不洗澡很難過…
匆忙洗個澡和沖了頭髮下擺….懶得卸妝…洗完臉發現粉底和眼影都在..
沒法…既然卸了裝連保養都做了才上床…累了個半死…
從來沒有一年跨年這麼累的……..

technorati tags:,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補充~找到了個棒地方

    http://www.wretch.cc/blog/woodyzhou&article_id=5725204

    哈哈…飛兒真是棒呆了…
    不過飛到哪都要教一次 Get High 的手勢…>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