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真不是我的年 – 抱病

隔天早早起床…帶皮蛋上頂樓之後便出門….
我在美容院的電視裡四處搜尋著跨年的重播節目…
想看的沒看到幾個…好像只看到蔡健雅吧…昏倒…
F.I.R. 我還是沒看到…雖然 TVBS 兩台前後重播…
我倒是乃文又看了兩遍…呵呵…

話說 1/2 我收了William大叔的信….還跟他說獅子座2007年好慘喔…
當晚帶皮蛋出門之後…怎麼叫都不回家…這傢伙最近老是這樣…
我在門口拿信件又掉了又難撿…手裡還拿著一大堆東西…
皮蛋又一直往外拉…被它氣到揍它…叫它回家…它在樓梯間走走停停…
一下給我躲在角落…怕我揍它…
最後半層樓…它卻動都不動被我拉著上樓…
到家門口又一直給我趴在地方怎麼叫都不起來…
我鍊子扣不到門上…終於沒辦法只好…好聲好氣讓它起來…
弄好之後整個頭皮都開始流汗…因為燙好頭髮不能碰水…
只好拿起我家的大電風扇開到最大..向著頭皮吹…
誰知道我隔天一早起床就感冒了…
真符合我每年冬季一、兩月就會感冒的本性…
算算感冒還沒來錯…雖然不算常感冒…
但每次都是睡眠不足…抵抗力低…火氣大…經期來的時候…

想到頭髮還沒滿兩天…又下雨又感冒…
我推了面試…延到星期五..
誰知隔天睡前我還發現我好像發燒…
真糟…我是真的很少很少發燒….
而且我還燒了兩天…第三天還跑去面試又繞路到郵局領東西…
本想去醫院看病…又不知道哪有醫院…
我向來就不跑醫院的…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醫院…
厚…回到家又跑去睡覺…睡到晚上起床看八點檔…
眼睛一直分泌東西…擦又不完…眼睛又酸…頭又痛…
皮蛋一直跟我表達它要出去…打電話給小妹要她帶皮蛋出門…電話又沒人接…
電視沒看完又跑去睡覺….睡沒多久就聽到外婆在叫「皮蛋又亂尿尿了」
這小子…尿尿還不給我去廁所…
外婆見我發燒…打電話叫爸弄藥給媽帶回來…
三個小時吃一次…還好我外婆每三小時就倒水給我叫我吃藥…
讓我一直睡…早上八點外婆才說燒有退…
整個晚上頭痛的要命…覺得自己好像快死掉一樣…
睡也睡不好…一直做夢…還一直夢到皮蛋好可愛好可愛…
這傢伙連在我夢中都裝可愛…
隔天一早就聽到外婆說皮蛋吐得到處都是…
我跟外婆說不要管它…它自己亂吃東西…
聽到外公說「狗狗,你也生病了喔」…
一直睡到中午起床…收拾殘局…
這傢伙又給我吃毛…
而且皮蛋變得醜醜的…毛醜醜的…眼睛下面還凹進去醜醜的…而且它居然還整整瘦了一圈…
連續幾天…發現這小傢伙養成了壞習慣…
居然跑去咬卡在門縫、椅子轉輪那種清不到的地方去找毛吃…真是昏倒@@"…
每次吃每次吐…吐完還是吃…
真是學不會…還變本加厲…
皮蛋~我生病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了你……..

technorati tags:, ,

Blogged with Flock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洗腦中的桔子 on 08/01/2007 at 22:21

    快點好起來吧~joanna。。
    才2007年開年,別把身子給弄壞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