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耶誕嘉年華

話說之前幫皮蛋報名了寵物耶誕嘉年華的「拖拖拉拉我最棒」和「快食狗」兩項比賽…
可惜我沒有聯絡好…導致太晚到達…害皮蛋沒辦法參賽…
其實到現場感覺還蠻失望的…比賽的看台看來很小…周圍一些攤位…
感覺和寵物展差蠻多的…可能本來還蠻期待的…所以覺得蠻失望的…
不過我意外發現皮蛋居然有坐車怪癖…
皮蛋現在已經很會坐機車…也會自己上車坐好…
不過它坐汽車的機率很少…
真正算一算也才四次…
第一次是我從士林接它回來時, 當時是我同學大叔載它…
第二次是同事Richard充當司機帶它去三峽玩水那次…
第三次和第四次就是寵物耶誕嘉年華的去和回….由計程車司機代勞…

第一次我記得它像個從來沒出過門的好奇寶寶…(不過據說它也真的從來沒出過門)…
它或坐或站的望著窗外…很好奇的四處看…(我當時沒發現這個異樣…這次我才知道原因)…
第二次它幾乎都乖乖的坐著…尤其是回家的時候…它玩得累了…
整個前半身都趴在我身上…一臉幸福的睡在我懷中…還把我的小叮噹 T 恤都踩髒了…><…

第三次就真的見鬼了….它超級不安分的…一上車就一直低吼…一直低吼…
怎麼都搞不過它…看它從來不曾這樣子持續低吼…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計程車司機的提醒…我才發現…原來這傢伙真的怪怪的…
車子停的時候…塞車的時候…它就會很不安份…
車子正常開的時候…它就安安靜靜的睡它的大頭覺…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也是如此…或是遇到紅綠燈多的時候…它就或睡或站(或抬頭)…
這什麼怪癖…我還第一次發現…這個怪小孩….

technorati tags:, , , ,

Blogged with Floc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