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的美食…

最近也許腦袋裡閒的發慌,
也或許是"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影響,
總是胡思亂想,
最近老想起以前公司附近的鮮蝦餛飩、南軟附近的海鮮麵、開南對面的炸雞、麵線和水煎包…

路過新莊新開的麻辣臭豆腐, 也莫名其妙的想起已有十年以前的往事,
我已記不得是誰帶我去吃那間麻辣臭豆腐,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老媽吧! 或另一個人)
可是我卻深深記得那時的事,
還有我第一次讓父母擔心的舉動,
還蠻佩服自己的, 可以從五股經泰山走回家中,
有些事是想忘也忘不掉的,
只是在記憶中慢慢變淺變淺, 但是重要的那個「點」,卻印象深刻,
就像是麻辣臭豆腐。

思想就像上網一樣, 一個 link 一個 link 的連出去, 向外擴展無邊無際,
想著想著就想到十年前的事,
從五股經八里到淡水也有一家很好吃的包子老店, 而且各種各樣的包子都有,
哈~口水快流出來了!!!

Blogged with Flock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開南對面的炸雞、麵線和水煎包
    這個也是我到現在還會想念的說
    若下班時間還早的話我還會從中華這邊繞過去買ㄋ…

    回應

  2. 你如果你哪天想吃的話
    就告訴我
    我可以幫你帶

    回應

  3. 哈哈…好耶…
    謝謝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