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日子

最近總想起專科那段瘋狂的日子
不是聽說了什麼
也不是跟別人討論了什麼
就是莫名其妙的想起來
也或許是目前在看的「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影響吧
雖然我並不算喜歡這本書
作者饒舌的文筆和斷句、校對的問題
讓我不甚喜歡這本書
但不否認就前面100頁的描述
我似乎和她筆中的女主角很像

因為總想起那段日子
所以我去翻了那段時間的 CD
壞在那時總覺得 MP3 音質不好
偏偏都把 CD 直接拿來聽
所以 CD 保存得亂七八糟
轉成 MP3 之後發現很多 CD 的最後幾首歌都轉不過來
唉~
莫名其妙的是 Penny 的「怎樣」專輯明明刮得不像話
卻很順利的整張轉完

我就這樣轉完一張就聽一張
椎名林檎、米希亞、平井堅、MC HotDog、順子、乃文、迪克牛仔、動力火車、路嘉欣、陶子、Penny….etc.
聽到 Penny 的專輯…第六首
我居然聽著聽著
眼淚也跟著流了下來
我以為…過了這麼久
我對它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了
誰知…我就像從前一樣…
停在那首歌聽了一遍又一遍
突然我就想起了在研考會的日子
在吉它社的日子
還有那些不該想起來的過往
呵~真可笑…

Blogged with Flock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dbai on 18/12/2006 at 15:38

    我從來都是只聽CD,也不見片子壞掉… 這跟個人保養習慣有關~~~~ 😛

    回應

  2. 是啊….
    那時候專輯借來借去…燒來燒去的….
    不過我跟朋友比起來算是比較不會保養的…呵呵…
    大家通常都很寶貝自己的 CD…
    還不外借的咧…

    回應

發表迴響

